5.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是我10周岁的生日,哈哈!我来这个世界已经整整10年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长着一个大大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个红润润的嘴巴,眼睛上架着一副银灰色的眼镜,我的爱好是书法,只要每天晚上有空,就会写写字。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原来是奶奶正在做晚饭啊!我跑进厨房,奶奶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给你做了许多好吃的。”奶奶这么一说,我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过了一会儿,妈妈提着一个蛋糕走进门,我一见妈妈回来了,急忙走上前,迫不及待地叫妈妈赶快拆开蛋糕。拆开蛋糕盒,一只黑色的巧克力蛋糕呈现在眼前。蛋糕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呢!叫做“黑客帝国”。这只蛋糕黑黑的,四周有着几块三角型的巧克力,让人直流口水。妈妈拿着工具切开了蛋糕,分给了家人,我一看这蛋糕,恨不得一口吞下。我和弟弟津津有味的吃着。吃完了蛋糕,奶奶又把面条拿了出来,我盛了一碗面,狼吞虎咽地吃着。数爷爷吃的最多,他一共吃了3碗。吃完面,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过了这个生日,我又大一岁了,我要好好学习!我爱这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