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早上起床窗外一片白雪皑皑,一出门被吓了一跳,雪足有20厘米深,走路都显得比较困难。嘉爸为了能把车倒出来,无奈,只能用脚一点点的踢车后的积雪,正好我穿了嘉姨送的UGG雪地靴,这下派上了用场,雪踢的差不多了,鞋子也好一个受罪!
今天嘉姥爷和马爷爷聚在一起过生日,诺嘉可是开心的不行,念叨了一天吃蛋糕,只可惜蛋糕送来的时候欧式的蛋糕上面的水果已经全部散落了下来,打电话找梦菲斯,解释说因为雪太大,路天滑,可能刹车时碰撞到了蛋糕,哎,无奈,这大冷的天也就不为难人家了,将就着吃吧!
蛋糕一端上来,诺嘉就迫不及待的用小手弄巧克力碎往嘴里塞,吃的那叫一个美,吃饭时,还不忘给姥爷和马爷爷唱生日快乐歌呢!
最近天气太不正常,诺嘉也好几天没能出门了,今天说什么也要出去上街街,怎么讲道理都不行,怎么也说不通,吓唬小家伙一出门就会被雪埋住,这孩子也不害怕。直接说:“没事,没事,我用手接着!”狂晕,你要能接的住,你爸妈早上就不用遭那罪用脚踢雪咯!最后磨不过诺嘉,还是给穿上了雪地靴和羽绒服,让嘉姥爷带着去逛了趟超市,坐了个摇摇车,我看呀,逛街事小,坐摇摇车才是小诺嘉出门的真谛所在吧!
进了超市,摇摇车坐了,在里面逛着就不出来,非要买一样东西才行,转了几圈,实在没有需要的,诺嘉对姥爷提出了购物要求:“那就买块肉吧!”OK,嘉姥爷赞成,爷俩儿买了块肉拎回来,哈哈,正好,晚上的聚餐有个蒜台炒肉,正好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