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以前每年从一星期前就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以前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都是爸爸妈妈陪我一起过生日,可是今年我却并没有有这么高的期待,原因很简单,今年爸爸在外地上班,很有可能不能回家陪我过生日,这对我而言无疑是一种巨大的的失落,因此虽然看着日历上的纸一页一页地被撕掉,但是我的心情却并没有一点一点的兴奋起来。
终于我的生日还是到了,那一天刚好是星期五,真是糟糕!过个生日还要上学,没有办法,我也只能乖乖地背起书包去学校上学。同桌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因此我一到学校便祝我生日快乐,但是我也只是冲了同桌笑了一笑,也没有表现出过于高兴。整个一天,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是一想到爸爸不能回家给我过生日,我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了家,推开门,眼前的一幕却把我惊呆了。这是真的吗?爸爸再帮妈妈端菜,爸爸回来了!“还在门口站着干啥,赶快换鞋,马上吃饭了!”爸爸笑着对我说。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后来我才知道是爸爸为了给我过生日特意向公司请假,那一晚上,可以说是很幸福的,冲走了我一天的不愉快,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