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吃过晚饭后,我早早的就上 床睡觉了,但是我一点睡意也没有,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我可是看了好几次日历,并且十分确定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但是爸爸妈妈一点动静也没有,这方面的事一点也没有提,是不是他们忘了我的生日?
早上我像往常一样起床,刷牙洗脸,过了一会就要吃早饭了,这时妈妈过来对我说,阿飞,过完今天就又大了一岁吧,我使劲的点了点头,妈妈的意思我还不理解么,我心里十分激动,不知道妈妈会送我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去年生日妈妈可是给我买了我梦寐以求的游戏机,妈妈看到我的样子说,今天妈妈,与爸爸要送你一件很特殊的生日礼物,我一听开心极了,爸爸拿过来一个盒子,我欣喜的把它拆开了,我一看,是一支钢笔,哎,不是玩具,爸爸说,马上就要进入初中了,好多东西已经不适合你了,有些东西不能一直玩下去,学习还是第一位,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虽然我没有得到我喜欢的玩具,但是我却得到了更多有意义的东西,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