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明天是姥姥的生曰,我想给姥姥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别看我人小办法倒挺多。明天可能就是姥姥过得最开心的一天。对,说干就干。
第二天,我特地起了个大早,为姥姥去订蛋糕。我对蛋糕店的阿姨说:“我要为姥姥订一只生日蛋糕,我姥姥是属龙的请你帮我在蛋糕上裱一条 龙,下面写上祝姥姥生日快乐,我下午来拿。”阿姨说:“小朋友你真乖,我一定优先为你做好。”我高兴地对阿姨说声谢谢后回家了。
我回到家中想起了哥哥说过电视台有点歌频道,今天是姥姥的生曰,就给姥姥点首歌吧!于是,我马上打热线电话点了一首《生曰歌》。下午三点多,我兴高采烈地去蛋糕店取蛋糕,那位阿姨说:“你为姥姥订的蛋糕早为你做好,快拿去吧。”我接过蛋糕付了钱,又在超市里买了优质可口的糖果,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一进门,香气扑鼻,原来妈妈做的美味佳肴都已出锅了。我就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插上了蜡烛。过了一会儿,电视中的《生曰歌》也应约响起,这时,我们大家合着电视机中的音乐一起为姥姥唱起了生曰祝福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歌声、笑声回荡在客厅里。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姥姥过得很开心。不信?你瞧,她脸上一直挂着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