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左思右想,应该送一件什么样的礼物给她呢?妈妈是家里最辛苦的人,一年到头忙忙碌碌,我一定要送给她一个与众不同、别出心裁的礼物。忽然,我的脑子里蹦出了一个主意,我在一张生日卡上写了一个大大地“寿”字,在里面写了好几句祝福语,悄悄地放进了书包里。
学校里,正当我还在为妈妈准备什么样的礼物而发愁的时候,数学考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100分!我惊喜若狂,这不就是送给妈妈的礼物了吗?
作业写完了,我和姥爷去超市精心挑选了好多好吃的,有一只鸡,一斤大虾,还有一条活蹦乱跳的鱼,最后还买了一个生日蛋糕。回到家,剩下的工作就由我们家的“神厨”姥姥来完成了。
妈妈一下班,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把贺卡和试卷交给她。妈妈感动地说:“谢谢你,我的好儿子,你是妈妈的骄傲!”这时,姥姥兴奋地叫到:“开饭了!”我们全家人围坐在桌子旁,看着满桌丰盛的菜肴和一匹神气十足的马的生日蛋糕,妈妈感动的眼里泛着点点泪花。我为每个人都倒好了饮料,并且大声地说:“来,为了庆祝妈妈的生日,咱们干杯!”屋里传来了干杯声和欢笑声。妈妈的生日,在热闹的气氛中度过。
爸爸妈妈,和你们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