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走进了教室。老师抱着试卷走了进来,把试卷发了下去。
我接过试卷,开始做题。正当我专心致志做题的时候,一阵嘀嘀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
我转过头,发现一位同学正在用计算机做题!我小声地对那位同学说:你用计算机做题,万一被老师发现了怎么办?快收起来。
过了一会,那声音又响了起来。我又对那位同学说:你这样的来得分不真实,我要告诉老师!我断然的把手举起来,他急忙跑过来按下我的手说:你看我们平时那么好的交情,你就不要告诉老师了,好不好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都不敢直视老师,生怕一个不注意,就把秘密给泄露了出去。
又是一堂课,老师把试卷发了下去。他奇迹般的从70分升到了90分。
这件事过了很久,我一直不知道这件事做的对与错,作为朋友我没有告诉老师,他先在得了高分,但是到了不能弄虚作假的时候,他还会考那么多分吗?这不是帮他,而是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