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作文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今天放学,发生了一件十分难忘的事——今天放学是我举班牌领队!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上完最后一节音乐课,同学们陆续回到教室,背上足有“千斤”重的书包,在教室门口排队,但就是不见领队的王烁,代替他的陆海阳也不见了,你说怎么俩人一下子就没影儿了呢?真奇怪。可现在没人举班牌没人整队放学了怎么办?薛老师就叫我去拿班牌来整队。多么光荣呀!我二话不说,跑去拿起班牌,站在全班人面前高喊:“全体立正!”大家立正站好。我又喊:“双手抱臂向前看齐!”我还点了没对齐的同学的名,让他们看齐。直到看见队伍整齐了,我才肯领他们下楼。到了楼梯口,我又重新整了一次队,好了之后,我高举着班牌,昂头挺胸,高声背着《三字经》走出了校门。到了接送点,我再一次整队,然后和往常一样跟同学和老师说了再见。可只有这一次,闪着光荣一面的放学,让我难忘,因为是我举班牌领队放学的。
啊!多么难忘!想让我忘记这次放学是绝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