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人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能使你铭心难忘的事却不多。
在去年春夏交际的时候,我外公突然病因不明,高烧不退住进了中心医院。仅仅五天的他,脸颊消瘦了许多,眼神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据大人们讲,外公的肝上长了个东西,我心里非常害怕,我去医院看他,他把我紧紧得搂在怀里,轻轻的拍着我的背,我瞬间明白他怕失去我才这样的啊!在外公的怀里,我陡然间想起了和外公相处的日子。我是个单亲的孩子,外公为抚慰我的心灵,为我安排了温馨成长的环境,给予我很多,是他帮我找回了父慈和母爱,我含着泪水默默地祷告神灵能保佑外公,我不能没有外公。也许我的至诚感动了神灵,外公转院一周以后,经过医生们的悉心检查和治疗,神奇般的痊愈了。
在出院回家后的歺桌上,我恭敬的向外公敬了一杯红酒,祝愿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外公永远身体健康,伴随着我的成长。在今后,不要再有这种揪心难忘的事情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