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我的想像仿佛乘坐着宇宙飞船,一下子飞到了我们的未来学校,这时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
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人,每天站在那儿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可以和机器人交谈。一进校园,有一排醒目的电子荧光屏黑板报,只要一按电钮,它就根据你的要求显示出丰富多彩的画面。
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纺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大的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分两层,第一层有绿色的环形跑道,中间是一个栽满绿草的足球场,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游戏。第二层设有先进的体育设施,有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场池、电子乒乓球场、电子羽毛球场……
运动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夏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地调节里面的气温。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脑荧屏制成的,我们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地进行教学了。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如果我们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我们及时纠正。我们的书本是用宽宽的海带做成的,墨水是五彩缤纷的牛奶做的,笔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以后可以吃,再也不会产生那些污染环境的垃圾。
运动场的左侧是一栋科技楼。
啊!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神往。这一切还要靠我们今天脚踏实地地认真学习,长大后去创造,去实现这美好的梦想。美丽的学校、现代化的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