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时光飞逝,一转眼,来到了2050年,我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建造了一所神奇的学校,接下来我就带大家参观一下这所学校吧!
早上,同学们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很多传送门。传送门会把每位学生直接传送到各个学科的教室里。教室里的每个桌子上都有一个小型的电脑屏幕,如果你不认真听课,屏幕会发出警告的声音提醒你。老师的讲台上也有一个很大的屏幕,连接着同学们的电脑屏幕,可以把同学们的一举一动看得一清二楚。
这所神奇的学校里还有一个特别的图书馆。图书馆中的书架有五层楼那么高,书架前面有一把会飞的椅子。你想看哪本书,只要按一下椅子上的按钮,椅子就会飞到那本书面前。看完书后,在书的背面有一个平板电脑,可以写自己的心得体会,平板电脑会把心得自动上传到数据库中。这样,你可以和全世界正在看这本书的人一起讨论问题。如果你累了,书上会有一个耳机,播放优美的音乐,放松心情。
操场也特别的奇妙。在同学们跑步,快要摔倒时,跑道会立刻弹出气垫。如果天气太热或者太冷,操场上会有一个大大的恒温系统,控制操场上的温度。让我们运动的时候也能保持一个好状态。
我为我创造的学校而骄傲自豪,因为这所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了快乐的生活和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