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册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晚上,我在想: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呢?想着想着,我就进入了梦乡。一转眼,我就来到了三十九世纪,你们想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我给你们讲一讲吧!早上,我来到学校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一台指纹机。我把左手的食指放了进去,不一会儿,指纹机说道:“学生证,请进。”这时,妈妈会收到一个短信,上面写道:您的孩子刘景琦,10月1日,已安全来到学校。
我走进校园,看见了一栋20层的楼房。我来到楼梯口,楼梯不是楼梯了,而是时空穿越门,只要对这个门说你要去哪里,那个门就会把你送到哪里。
我来到教室里,找到了我的座位。呀!座位怎么那么短呢?我正要找老师换的时候,它忽然按我的身高调整好了。我看见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只要老师一走,电脑就会关上。要做作业的话,在电脑上做就行了,再也不用背书包了。
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地下一层,里面有碰碰车、转转杯等等,我和小伙伴玩得可开心了!
我在里面玩得正开心的时候,闹钟突然响了起来,我被惊醒了。醒来我还在想:未来的学校会变身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