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下册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现在就随我穿越时空隧道一起到未来学校看看吧。
进了校门口,眼前的教学楼又是一座钟楼,在提醒我们:时间是宝贵的,要珍惜时间。如果学生按时到校,它就会从房顶自动掉下一块巧克力;如果迟到了,就会听到钟楼里发出的警告声。
上课时,校园里就很安静,因为教室的墙是用隔音板做成的,外面是听不到任何声音的。下课时,校园就变成了一座游乐园,有滑梯、摩天轮、旋转木马……,各种玩具应有尽有,这些玩具都是声控的,下课铃声一响,它们自动升到地面上,上课铃声一响,它们会自动陷到地面下。
教室里更是让学生们着迷。黑板就是一个电脑,上课时像一个电视一样播放老师讲的内容;下课时如果你想看什么书,只需走到黑板前,说出书名,黑板上就会自动显示,但是,只有下课时才能看书哦。
课桌上有一个应变器。数学课上,它会变成一个计算器;语文课上,又变成一本字典;美术课上,变成一幅幅优秀的图画;音乐课上,又变成一架钢琴……
未来的学校就是这样的!就是这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