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下册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是一个充满神奇、有先进设备的学校。
首先,要减轻学生们沉重的包伏——书包。未来的科学家会发明出一种电子手环,同学们只需要把课本和练习本后的条形码录入手环,就不用背沉重的大书包了;上课时,点开手环按钮,选择要用的书本,它还会弹出1支3D笔,可以在电子课本上写字,下课时,它会自动保存电子课本上的字迹,这样在家就能浏览上课时的笔记,当然,也能在上面完成家庭作业。有了这样的电子手环,既能高效的学习,又省力。
然后,再改进教室的电子设备。在教室的四周安上摄像头,你以为是用来监督同学的吗?当然不是,安摄像头是为了能与电子黑板连接,能与北京、上海这些的老师互动;教室的后面再安一面镜子,镜子的背面又有一个听堂,这样一些老师来学习、观摩,就不会打扰到同学们了。
教室的天花板还能切换本节课老师讲课所用的场景。如:语文老师要上一节关于长城的课文,老师就在电子黑板上把天花板调节成长城的图案。这样不仅方便老师讲课,还能让同学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至于教室的宽敞明亮,体育设备的全面,科技室的高级设施,这些就更不用说了。
我迫切希望早日进入这种奇幻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