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下册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大家想知道未来的学校长什么样子吗?我有一台时光机,可以穿梭至22世纪,如果你们也想看的话,那你们也乘上时光机吧!
现在我们到了学校,但是什么都没有看见。于是我把密室的按钮全部打开了,学校的景物都显现出来了。我还输入了密码,密码过后,还有一道机关,那就是:面部识别。如果是学校的人或者好人,显示器都会显示欢迎光临,如果是坏人,显示器就会给他一个大拳头,把他打飞,但是打不死,因为显示器上面有一个超能控制器,可以让坏人落到比较软的地方。
接下来我们看见了教室,发现只有讲台、课桌、窗户,却没有书包(注:因为学校会隐形,所以没作业,不用拿书包,没作业是因为老师会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同学们)同学们来了,他们心想咒语,书包就出来了,而且书包还是气球书包,不仅可以像气球一样玩,还可以装好多好多书呢!
最后是升旗台。升旗台的旗帜上有一个微米清洗系统,每周洗一次,让战士们的鲜血更耀眼!
因为我们不想再打扰这学校的宁静了,所以我们乘着时光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