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海底世界300字
今天,我和妈妈等一共六人高高兴兴一同去汤显祖纪念馆,参观海底世界。参观的人川流不息,我也随着人们一道走进海洋世界。
当我走进海底世界时,啊!一眼就看见海底七星 彩鱼,它身上有七个斑点,颜色是金黄色的,游水摇头晃脑成群结队,就像一支秧歌队伍整整齐齐美丽极了!再往前走就看见千年海龟,它有小锅那么大,背上的六边形花纹一片接一片,走起路来象蜗牛一样慢吞吞的爬着并抬着头东张西望,只要一有动静他的头立刻缩进龟甲中去。
再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了和熊猫一样稀少的中华鲟,中化鲟长长的身体,尖尖的嘴,走呀看呀,不知不觉一只海豚展现在我们面前,海豚是一位游泳健将,海豚一会儿蛙泳,一会儿仰泳,只要主人给它吃鱼,它就在水中顶球、钻圈、逗人乐、还有大龙虾、巨型螃蟹……看得我眼花瞭乱。
今天,看了海洋世界,使我了解了海洋,同时也认识很多海洋动物,使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