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海底世界300字
今天我和父母一同去了海底世界游玩,啊!那里真是太美了,简直是梦中仙境,人间天堂。
海底有山,有峡谷,也有森林和草地,植物的色彩多种多样;有褐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红色······有大的,有小的,最小的单细胞海藻要用显微镜才能开清楚。
听讲解员小姐讲,海里的动物已经知道的大约有三万多种,他们有各自各的活的方式有一种棱子鱼,它体型跟愣子差不多,所以叫棱子鱼,因为它身子长有十分米,所以每小时能游几十公里攻击其它动物是能比普通的火车还快。让我印象最深的要算“与象共舞”了。鲨鱼是非常凶猛的海中杀手,饥饿时会主动攻击人类,所以海洋的动物都会对他敬而远之几件一个美女训练员身穿潜水服,一会儿摸摸它的背,轻松急了!凶猛的鲨鱼也很乖地随着仙女偏偏舞动,不断按照仙女的指令做出各种动作,配合默契!真是精彩极了。
这个海底世界简直就是一个梦中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