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海底世界300字
听说,最 大的海底世界已经开放了,去海底世界,可是我最 大的梦想。今年暑假,爸爸妈妈终于圆了我这个梦了。
到了海底世界,我和爸爸妈妈都穿上了像青蛙似的的潜水衣,背上了氧气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一同跳入了海里,10米、20米、30米、我们逐渐下沉,我看见许许多多、大小不一的鱼,真是千奇百怪:有热带鱼、尖嘴鱼、还有许许多多的鱼,更加叫不上名字的鱼,美丽极了。
有的鱼一直望我身上蹿,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又的鱼在我身上东瞅瞅西望望,好像在我身上寻找自己喜欢的食物。不知不觉,我的氧气瓶发出了警报,告诉我氧气不够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游上了岸。
这次海底旅行让我大开眼界,使我增长了知识。我希望在一次畅游这美丽而又神奇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