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海底世界300字
来到海底世界,我的眼睛都忙不过来了。
先来到馆中的热带雨林区,这里的鱼大部分都有鲜艳的花纹,样子也千奇百怪。地图鱼又扁又大,身上赤红的花纹似地图一般;鹦鹉鱼色彩鲜艳,因嘴巴酷似鹦鹉的嘴而得名;罗汉鱼脑袋上的包就像寿星戴的帽子;神仙鱼那长长的鱼鳍在水中飘,犹如神仙腾云驾雾般逍遥;花园鳗更奇特,它喜欢把自己埋进石子堆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海洋生物。
极地馆的帝企鹅、北极狐和白鲸摆弄着自己的身姿。海洋隧道里,长着锯齿尾巴的鳐鱼、样子凶猛的柠檬鲨各霸占隧道的一角,仿佛它们就是这里的王。有着巨大胸鳍的鳐鱼不时从玻璃隧道中轻巧地游过,悠然自得……
在这游玩了一个小时,海狮兄弟“红岛”和“登岛”出场了,它们为我们表演了打排球、演奏音乐等节目。另外,三只海豚向我们展示了它们的跳跃力以及和驯兽师之间的默契,无论是海狮还是海豚,它们的表演都是那样令人拍案叫绝!
精彩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