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海底世界300字
昨天,我们去了波澜壮阔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今天我带大家走进海底世界。
来到海洋馆,已经人山人海了,我们走过去,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动物标本林立。最让我惊叹的是水族馆,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海底动物,如水母、海马、鳄鱼、海龟等等不计其数。我们走上海底隧道,感觉鱼就在我们身边游,海龟就在前边,老板鱼在冲我们笑,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了。哦,前边来了一条大白鲨,长长的身体、尖尖的牙齿,凶猛的目光,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随时会扑出来咬你一口。突然,在前方我发现了一条鲸鱼在一堆旧木头里孤独而又悲伤地看着我,这时走出了海底隧道。
一转身,我发现一个大圆柱体,里面有许多许多的叫不名字的鱼,有白色的、红色的、蓝色的、彩色的,在水中自由地游着。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海兽馆,看到海狮、海豹、企鹅等动物,让我见到了这么多的海洋生物,我也增长了不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