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300字左右
在我的成长路上,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自己睡觉,第一次自己洗澡,第一次吃冰棍……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一天,妈妈推出一辆自行车跟我说:“宝贝,今天我们一起学骑自行车。”我想:哈哈,自行车很简单啊,这还要学?于是,我赶紧坐上自行车,可自行车却一点都没有顺从我的样子,总是把自己的身子摇来摇去。突然“哐当”一声,自行车和我一起倒在了地上,摔了一个“狗啃泥”。我忽然觉得小腿一阵剧痛,低头一看,血流了出来,之前的自信忽然变得无影无踪了……
我刚想放弃,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不要放弃,自行车就是这样,你要把它驯服了,它就会听你的了。”听到这些话,我就鼓起勇气,再次坐上自行车……终于,我如愿以偿地征服了调皮的自行车,飞快地在小区里骑,风儿在我耳边呼呼地吹着,就像骑着小马儿一样……这让我无比地自豪!哇,会骑自行车真好啊!
“失败是成功之母。”在学习骑自行车的过程中,妈妈不断地对我进行鼓励,让我战胜了困难,信心大增,以后无论什么困难,我都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