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300字左右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午饭后,我迫不及待地推出自行车,到小区后面的空地上学习骑自行车。
妈妈说:“骑自行车先要掌握好平衡,眼睛要看前方,不要看手里,否则车龙头会打歪。”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一开始,我觉得骑自行车非常困难,一不小心,不是跌倒就是撞到墙上。
有一次,我又摔倒了,一* 股坐到地上了,“哎哟,腿上擦破了一大块,好痛呀!”我叫着,但是并不灰心,再来一次。“这次,我一定要成功。”我再次脚一踩,自行车摇摇晃晃地走了起来。一旁的妈妈不停的鼓励着我,慢慢地,自行车不再那么摇晃了,我用力一踩,自行车便稳稳地跑了起来。我越骑越轻松,我一直练到夕阳下山才回家。
我得意洋洋地对妈妈说:“原来骑自行车还是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