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呢?人们一直拼命地在寻找。或许对于贫困山区的儿童来说,就是吃一顿饱饭,穿上温暖的衣裳,对于孤寡老人来说,儿女们归来团聚。这就是他们心中所向往的,这就是幸福。对孤儿来说,能回到自己的父母身边,这就是他们人生的幸福。
那么,对于大家来说,我们一直很幸福,这个世界上到处充满了幸福。我生活在这个和平时代的中国,让我倍受幸福。每当看到祖国大好山河,也让我感到幸福。
泰山乃是五岳之首,是历代君王喜欢的风水宝地。她不仅有威严,高耸的气势,还给人留下雄伟的印象。我有幸见到泰山,站在山脚下,我不经想起杜甫《望岳》中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这雄伟的山下,我立刻感到自己的渺小,泰山的雄伟,让我倍受震撼,让我也感受到深深地幸福,在这祖国的大好河山,大自然是多么的鬼斧神工呀!当我踏上泰山时,它的陡峭,它的雄伟,它的年迈,被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啊!这就是祖国壮丽的山河。虽老了,但还依然老当益壮。踏上楼梯,那经历过岁月磨难而又古老的泰山,他经历过多少狂风暴雨,才形成一个又一个壮丽的景点。我真想说:“祖国山河,你真美丽”我们生活在其中,都感受到了一种幸福感。我爬上山顶时,瞬间我感受到了五岳之首泰山中的雄伟。山顶上,松树各显其姿,枫叶红似火,在风的吹拂下摇曳着,那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在迁徙着。这碧绿的山,枫叶的红与天空中的雁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这是大自然的神奇之处,也是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载着秀丽的山中,它如一位我们的母亲哺育我们成长,难道我们还不幸福吗?一行大雁慢慢地穿过大山,往他们心中最幸福的地方飞去……
幸福很简单,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就会找到幸福的影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