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生活中从来不缺少幸福,少的是一双双发现幸福的眼睛与一颗颗感受幸福的心。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有人认为有很多钱或有权力就是幸福,可在我看来,幸福就是每天可以看到爱的人的笑脸,每天可以晒晒太阳,每天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十五。也许这些很容易实现,但幸福就是知足常乐。
繁忙的工作,总要学会宽慰自己。工作了一年,我觉得自己变老了许多,同事告诉我,心态很重要,同一件事情,以不同的心态去做,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今天的课非常多,从早读七点二十进班,一直连着上了四节课,上到十一点。中间没有时间去吃早饭,于是我让同事帮我带早饭回来。她帮我买了一个铁板里脊饼,夹了两个里脊,还买了一笼猪肉香菇的包子,一笼十个。趁课间十分钟的时间,我就把这些东西都吃的干干净净,中间有学生过来找我聊天,看到我在吃包子,说他也想吃,给了他两个小包子。他拿着包子开心的走了。上午的课上完,回到家,煮了两袋康师傅的方便面,放了一个西红柿,一根红萝卜,边吃边看着视频,我觉得这真的是一种享受。吃完饭,晒了会太阳,就去午睡了。这两天天气一直很好,阳光明媚,温度适中。下午没有课,我一下睡到四点半,醒来之后觉得很舒服。我觉得今天一天过得很幸福。我的要求不高,能吃上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安稳的睡上一觉,我就很满足很满足了。幸福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知足常乐,如果你以一颗知足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那么你的生活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