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一只美丽的凤蝶煽动着翅膀,寻找幸福是什么的答案。
小草的幸福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小草纷纷钻出泥土。湿润的土地是它们玩耍的乐园。清风轻轻拂动,晶莹的露珠在身上滚动着。空气中充满着青草的气息。看见它们欢快地样子,凤蝶小心翼翼地问:“小草,小草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小草你望望我,我瞅瞅你说:“幸福是阳光是露水是春天的一切!”凤蝶默默地飞走了,留下小草草们嬉笑地感受春天带来的幸福。
小溪的幸福
巍峨的高山上,一条清澈地溪水泠泠作响。上善若水,水育万物。它欢快地实行着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任务。并怀着向汇入大海的理想前进。它摸摸泥土,把玩着落叶,它跳跃着,将溪水洒向岸边,不知疲惫的同树木打招呼,同小鸟合奏。凤蝶来到小溪身边高兴地问:“小溪小溪,幸福是什么?”小溪说:“幸福是火红的落叶是小鸟的歌声,是大自然的一切。”凤蝶思索着离开,留下小溪体验自然给于的幸福。
田园中的幸福
辽阔的田园上,男人弯着腰辛勤耕作着,女人坐在屋下织着毛衣。男孩子们在园里奔跑,偶尔捉一只蛐蛐在手中玩耍。女孩子们采下一朵朵野花送给自己的母亲。一家人其乐融融。凤蝶来到人们身边殷切地问:“人类人类,幸福是什么”人们笑着回答:“幸福是父母健康是孩子快乐是家人团聚在一起”。
凤蝶明悟,幸福是知足,正因为他们知足于现在的生活才会幸福。就如春天给予的阳光露水使小草满足;大自然给予的落叶、歌声使小溪满足;家人的团聚给予的欢声笑语使人们满足。有道是“知足常乐”有了快乐就会感觉到幸福。
凤蝶怀着知足的心缓缓地向幸福的天空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