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我最喜欢的课间活动300字作文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鹿飞跑出教室,开心地玩了起来。有点打篮球、有的跑步、还有的跳绳……我参加了足球比赛。
足球队由两个大队组成。每个队伍中有守门员和几个踢球的运动员。队伍可以自己选,我参加了青龙队。当我们准备好时,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腿上。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眼看我们队的队伍要输了时。这时,我们的守门员来了一个漂亮的接球,我们马上欢呼起来。第二局开始了,由我来发球,我用力一踢,眼看就要进球了,可是突然冒出来一个白虎队的人,一下子就把球踢到别处去了。“什么!”我大叫一声,又何所:“太扫兴了!”可是我们还是不放弃,要把的时机用上。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赢了一局。队长大声说:“这真是一个好时机呀!我们要加油!“这一句话让我们爆发了小宇宙,大喊道:“冲呀,一定要赢!”我们要用最厉害的攻击力打败他们。球又传给了我,我用力一踢,把球踢了进去。“我们赢了!”我们队欢呼起来!
今天的大课间活动真有趣,我爱大课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