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我最喜欢的课间活动300字作文
我们的课间活动是丰富多彩的。
我最喜欢的是斗笔,你看,那两个人的笔斗得非常激烈,那边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热火朝天了。我也很喜欢斗笔,但我好像没赢过。
记得那天,我拿了一个橡皮、一把尺子,不知出于什么想法,我把一支新的蓝钢笔也加入队伍中。
比赛开始了,对手一个尺子向我的橡皮飞来,我的橡皮被弹到了边缘,我急忙一扫,他的尺子就掉了下去,我暂时1比0。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几分钟,对手就把我的比分扳成了1比1,这下我可就——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
又没过多久,我把比分改写为2比1,我的新蓝笔攻击力惊人,迅速把对方橡皮击飞。我心里舒了一口气,以为这场比赛稳赢,结果对手尺子一飞我就输了,我的钢笔也坏了,进了垃圾桶,心疼钢笔三秒。这种游戏很好玩,我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会努力的,只要有决心就会胜利。
斗笔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