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我最喜欢的课间活动300字作文
我喜欢的课间活动有:跳绳、捉迷藏、“开火车”、写大字……但我最喜欢的课间活动是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像出笼的小鸟飞奔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我和龙晴晴、肖洋、石雅丽等同学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由“黑白电视机”决定谁当老鹰,谁当老母鸡。结果,龙晴晴当老鹰,我当母鸡,其它同学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紧盯“鸡群”,想着怎么捉到“小鸡”。突然,“老鹰”扑向左边,我立刻张开双臂,保护“小鸡”往右躲,“老鹰”扑向右边,我连忙向左边躲,这样来了十几个回合,“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捉到,累极了,在一旁休息作了。而我却生怕她来捉“小鸡”,一直都在注意“老鹰”,可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老鹰”对“鸡群”一点都不注意,我便也放松警惕,休息起来。谁知,在我刚放松警惕休息时,“老鹰”疯狂地扑了过来,我连忙喊道:“小鸡蹲下,老鹰来了!”我话音刚落,“小鸡们”全部蹲下了。“老鹰”又没捉到一只“小鸡”,她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到一边想办法去了。我在心里笑:哈哈哈,你真是只笨老鹰!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只见“老鹰”满脸阴笑,她是不是又想出什么坏主意了呢?但是我还是机智地避开了她的坏主意。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