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圆其说zìyuán qí shuō[释] 自己把论点表达得、周全。
形容不绽。
圆:使圆满;说:观点;论点。
[语出] 清·李宝嘉《官场现形记》:“踌躇了半天;只得仰承宪意;自圆其说道:‘职道的话原是一时愚昧之谈;作不得准的。
’”[正音] 说;不能读作“shuì”。
[辨形] 圆;不能写作“园”。
[近义] 无懈可击 滴水不漏 天衣无缝 面面俱到[反义] 自相矛盾 漏洞百出[用法] 多含褒义。
一般作谓语、宾语、定语。
[结构] 主谓式。
[例句] 他一再说明;竭力~。
[英译] self … justification
现在打保龄球大概多少钱一句
说说各地的价格。
有按局算的,大概几十块钱一局。
有按时间算的从几十到几百不等
常打保龄球的朋友请进
保龄球共用球的重量8-15磅,根据个人身体状况,也就用8--12磅;至于会不会对您造成伤害,要实际体会一下,但一定要让真正会打球的人告诉您正确的动作,否则错误的动作带来错误的受力必定会对手腕及手指造成伤害
打保龄球可以锻炼幼儿的哪些方面
幼儿只能使用玩具保龄球模拟玩耍。
在这种运动中,可以锻炼幼儿对自己手、眼的控制判断能力,对物体空间位置的分辨能力,以及运动物体相互作用的感觉等。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打保龄球
1受天气、时令影响的运动。
2、可以弥补日常中和工作重负下的运足。
据,打3局保龄球的运动量相当于骑车20分钟,或跑步15分钟,或打网球20分钟。
3、不管身体的强弱,只要通过努力均可获得高分,因此可培养和增强人的自信心。
4、不分年龄、性别,男女老少均能参与,无论个人体质好坏。
静安区附近有没有打保龄球的地方 环境稍微好点的 价位也合理一点的 因为从前么打过 想去试试
推荐一家保龄球馆,不是静安区的,是徐汇区的,不过在衡山路上,离静安区也不算远。
地址:徐汇区衡山路10号甲欧登大厦3楼(近乌鲁木齐南路)电话:021-64746666我不记得多少钱一局了,但是印象中价位适中。
我们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嘛,这句话出自哪里
好像是一个冷笑话来着。
下楼买雪糕碰见一对儿狗男女吵架…女的哭的转身就走:“你走啊
”手还抓的那男的手
男的一用力就把女的搂进怀里,然后说了句让我抽搐到现在的话:“不
我们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么”…天知道我多想把这个雪糕糊他俩脸上…我们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么...这太尼玛经典了...
两人经典搞笑对白台词
1、子乔:曾小你是一个男人,能让你的应该是魔鬼的身材而不是的后妈
2、小贤,昨天我右眼皮跳你也说我有艳遇。
子乔:你不懂,左眼跳桃花开,右眼跳菊花开。
正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3、小贤:不会啊,《魔鬼的后妈》只有24集啊。
关谷:可是你之前还看了40集的《我的亲娘在哪里》,80集的《离婚了不哭》,还有160集的《当媳妇熬成婆》。
恭喜你……你经历了一个女人的一生
4、一菲:我们是有身份的客人,别弄得跟装修队一样。
5、小贤:我是新——新——新来的
第一季的时候,我可是主角
6、一菲:听着,以前的格局是展博,宛瑜和我。
现在他们俩在一起了,就成了展博和宛瑜(顿)还有我。
明白吗
关谷:哦
我知道。
这就是我常做的中文断句练习。
打保龄球穿什么服装
1、穿休闲一点的衣服,裤子要弹性一点的(最好为运动服),  2、手上不要带戒指,危险
3、鞋子可以在光滑的地板上拖步的。
运动服选购技巧1:太胖的人在选择运动装时尽量制止短裤与短袖,尽量选择吸汗性强的材质运动服装;  运动服选购技巧2:太瘦的人则需要注意的是制止选择短裤,那样子会让你孱弱的小腿看中去越发虚弱,别的可以选择一些横条图纹的运动服;  运动服选购技巧3:套装的运动服装有的时候看中去很土,需要在搭配上做一些有新意的创新,或者选择一款别致的运动鞋;  运动服选购技巧4:臀部肥大者可穿腿部裁患上特别高的紧身体操服,再配上一条玄色或深蓝色的紧身裤;  运动服选购技巧5:差别的季节、温度、气候需要选择差别的运动服,气温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套轻巧的运动装帮忙散热,气温低则选择较厚保暖的运动服,这样可让自己在运动中将肌肉充实放松;  运动服选购技巧6:室内健身选择较为紧身的运动装,制止在运动中有拉扯的危险。
跑步锻炼入选择宽松的运动装;  运动服选购技巧7:运动装的功能要因地适宜的选择,现在的运动服装都比较夸大功能性。
防风、防雨、吸水性及玩弄型等等都是运动装品牌为差别的锻炼所涉及,应当以最佳的服装选择来进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