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为聘》作者:行烟烟(完结) 江山为聘唯美恢弘的古装画卷,惊世动人的君臣之恋。
《赋花澜》作者:行烟烟(完结) 若非那日那番将他撞见,她许是会同旁的姑娘一样,寻个好人,脱籍出户,抑或守着净闺,终老天音。
许是并不会有那么多纷纷尘扰,纠纠世结。
许是并不会被卷入那天高高地阔阔的,铮诤之争。
可她,那日偏偏将他撞见,一撞,一生。
一生,一争。
《欢天喜帝 》作者:行烟烟(完结) 泱泱乱世下,一场王与王之间的征战与爱。
他是东喜帝,她是西欢王。
他是她的眼中钉,她是他的肉中刺。
他心狠手辣霸气横溢,她算无遗策艳光四射。
相斗十年,相见一面,相知一场,相爱一瞬。
是他拱手山河博卿欢,还是她弃国舍地讨君喜
世间本有情,但求欢来但寻喜。
两国交锋,二王相争,从来都是血流成河;不过这一次,另一个看不见的战场上,欢喜博奕—— 用这天下之策,搏你我一生幸福。
《双阙》作者:海青拿天鹅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
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 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 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
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
《春莺啭 》作者:海青拿天鹅这两个作者,是我看过的古言文笔最好的,他们的作品不多,但是很经典。
《一色春》文案:南霜,天水派大小姐。
为人爽朗,性格淡定幽默。
江湖三位奇女子之一,人尽皆知的“南水桃花”,深谙闺房之术。
南霜十九岁出阁,嫁与万红阁二公子,却在第二日醒来,发现自己在江南少主穆衍风的床上。
一次噱头弄砸一门亲事,南霜嫁万红阁不成,却被江湖人见人怕的小魔头于桓之,糊弄着嫁去流云庄。
至此,南霜生涯突变,跌宕起落,天光春_色,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一个温馨明快的江湖故事。
女主是南水桃花,男主是小魔头于桓之。
从头到尾就没有什么乱七八糟令人反感的小三横插一脚上演虐身虐心的狗血天雷戏码。
少主穆衍风是南霜后来结拜的大哥,小魔头于桓之的至交好友。
(不是NP文,男主女主都是非常纯洁的)南霜,精明与憨傻的结合体,空负有南水桃花的祸水之名,实际上对男女之事懵懵懂懂如同榆木疙瘩,时常说些让人不得不想歪的惊世骇俗的言论谁知道内心全然一派清明正直光风霁月。
天真娇憨,聪明正直。
于桓之,江湖上以讹传讹人人谈之色变传言杀人如麻暴虐成性的小魔头,实际上端的是一个淡雅如风温柔腹黑的佳公子。
南霜懵懵懂懂,对于内心陌生的情意不甚理解,只是在见到小魔头的时候不断地生出想要祸他一祸的心思。
等到后来情窍已开,原来两人的情意已如细水长流,天长地久。
南霜这个姑娘很认真,认真的为她和小魔头盘算,想要生一堆小小桃花和小小桓公子,寻一个安静的江南小镇,一家人和和美美地过日子。
于桓之的喜欢深沉而又温柔。
他看见小桃花穿上了红绸衣便说“以后若是嫁我,也不必凤冠霞披,这般装扮,已是最好。
”他看见小桃花锁骨上的桃花印,告诉小桃花这是大俗大雅的一色春,一色春:喜庆,祥和,欢快,坚韧。
他对于小桃花的喜欢,是细水长流温柔隽永,所以有了深夜灯下雕刻着的那一方精巧喜庆的宫灯——“四角的梨花木都镂这并蒂桃花的图案,清雅且美好。
灯下挂着翠玉红穗。
灯身是用丝帛围成的,上画桃李争妍,穿花蛱蝶,鹊鸣枝头,留白的那一处,恰恰显出春意热闹无尽。
灯身右侧,用黑墨写着三个字——‘一色春’。
”还有许多有爱的配角。
小少主穆衍风,和桃花一样是憨直的性子,大大咧咧,江湖少侠。
“双面伊人”——小烟花萧满伊脾气暴躁,毒舌,刀子嘴豆腐心。
还有南霜的爹南九阳,一个貌似猥琐热爱讨论房中术的老不正经,内心埋藏着对于亡妻深深的追忆。
以上的不都是穿越的,但是是我看过的不是很热门,但是作者文笔不错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