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的日记 今晚的月光皎洁而明亮
1.夜,静极了,玉盘似的满月在云中穿行,淡淡的月光洒向大地。
描写月光皎洁而明亮得句子 第1张
2.圆圆的月亮皎洁明亮,如一盏夜灯挂在天上,给黑漆漆的夜晚带来了一丝光亮一丝温暖。月儿缓缓上升,银河隐退了,星星疏落了,夜空像水洗过似的洁净无暇月光如水,静静地洒在地上,给大地披上银灰色的纱裙。她穿着白色的衬衫,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玉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啊,这就是那梦幻般的美吗?
3.众星拱月:许多星星聚集环绕着月亮。比喻众人拥戴一人或众物围绕一物。同“众星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