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哦1、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顶上积起了一层厚雪,站在高楼的平顶上望出去,就像连绵起伏的雪山。
2、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
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3、房子变白了大树变白了大地也变白了。
房子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房顶有平的有尖的还有圆的。
大树穿上了洁白的衣裳,挺立在道路的两旁,像一个个军人。
远远望去,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穿着各色服装的人们走在上面,就像给地毯绣上了美丽的花。
4、一团团、一簇簇的雪飞落下来,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
走出去,看见雪盖满了屋顶,下得并不是很大,但是却很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风越来越大了,雪也跟着风儿猛烈的刮在人们的脸上,使行人不得不把头紧紧的贴在衣服上,风鸣鸣的吼了起来,暴风雪来了,一霎间,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见了。
5、年冬天特别冷,雪下的有两尺多厚。
早晨起来,风门都推不开。
而天上大块大块的乌云,像瓦一样,堆叠在一起。
鹅毛大雪还在继续下着,看起来老天爷真要把天地间的空间填满。
那山上地下全盖上一层厚厚的白被子,天地连在一起,白茫茫地看起来怪美的。
6、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雪整整下了一夜。
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奇特的“画卷”:千里冰封,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山川,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万里江山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真可谓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好一派银色王国的风光。
7、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
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
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形容冬天美丽景色的句子
1、冬天屋子里,“针鼻的窟窿的风”从破窗户眼儿往里灌。
2、呼——呼”,狂风呼啸,大树在狂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
3、隆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
4、那年冬天,那个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
5、松树苍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凛冽的西北风,摇晃着身子,发出尖厉刺耳的呼啸,像是有意在蔑视冬天。
6、这年冬天,地都冻裂了缝,小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
7、寒风,像千万把钢锥,直往我的骨缝儿里钻,冻得我直打哆嗦。
8、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
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9、那枯树的枝杈在冷风里晃荡,像一只只瘦骨嶙峋的手朝向天空10、数九寒天,冰封千里。
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颤抖,河冻得僵硬了,空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
11、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
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12、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更别说那暴露在外面的脸皮,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
13、天壁阴霾霾的,一片瓦灰色,象要飞雪的样子14、一阵轻风,雪花静悄悄地洒满大地,给田野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银毯。
15、冬天,雪花象晶莹透明的小精灵,调皮的翻着跟斗飘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
描写冬天湖面的句子有哪些
1、冬天,在他的开始就走出了潇洒的一步——寒风。
夜幕降临了,寒风好似一个醉汉,在大雪原上,在小镇的每座房前游荡着,时而放开喉咙狂怒地咆哮,时而疲惫地喘着粗气。
光秃秃的树枝在狂风怒吼中战栗,摇曳不定,月也怕冷似得躲进了云层。
人们颤着身子,捂着双手走在大街上,狂风肆无忌惮,凉飕飕的,直灌入人的衣襟,吹得人心寒。
树木“哗哗”直响,狂风卷着树枝、树叶挥动,像魔鬼的爪子在乱舞。
冬天,用自己的独特向人们展示了它的风姿!
描写冬天小草的句子
冬天,它听到寒风催促自己回家,它摇摇头,把根扎得更深。
可是这是怎样大的狂风,把它刮着跑去了很远。
可是它不怕,它埋在泥土深处的心说:明年春天,我还会回来的
关于冬天太阳的句子
冬天是温暖的,因为冬天的太阳,不像夏那样刺眼,也不像秋那样高深,它是温和的,如母亲的手。
描写冬天晒太阳的句子
【第1句】闲来无事时、喜欢在这样的日子,一个人搬着板凳、在阳台上晒晒太阳,戴上耳机、静静地听着音乐…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好舒服…闭着眼睛、享受着暖暖阳光带来的懈意生活…【第2句】不妨泡一杯茶,摊开一份报纸或一本杂志。
无需其它陪衬,不要任何言语。
一抹阳光,一张木椅。
足矣。
捱过那个被北风搅得躁动不安的冬日,头顶一方吹弹即破的蓝,微微眯着眼,便可坐享这独属初春的温暖。
【第3句】窗外阳光正明媚,室内却依旧带着些微的寒冷。
明明与阳光近在咫尺,可我们却不愿伸手触碰,一卷窗帘遮住了所有的梦。
【第4句】岁月静好。
温润的音乐在心底流淌,和煦的阳光在身上流淌。
我依然静静地坐着。
没有了思维,大脑里一片空白,心情瞬间恍惚起来,什么都不用想,只为了享受这一刻宁静的美好。
【第5句】然而,此时此刻,慵懒地注视着这一切的只有你,揣测由你,臆想由你;思如你,笑如你。
仿佛幕后的神秘主宰,避开了人生喧闹的舞台,手持一副进退自如牌,摆一种从容不迫的优雅姿态。
待到暖意渐浓,全身的细胞也便不由得放慢了新陈代谢的脚步。
眺望远空,眼前忽地开出了大朵大朵绚烂夺目的花,轻轻静静。
四溢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