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的枝是绿色的,垂了下来。
枝条又长又窄又密,像长发姑娘舒展着那又亮又绿的秀发。
微风一吹,轻轻地摇动着,飘了起来,非常美观、洁净。
迎春花的样子描写。
迎春花又细又长的绿色条样的叶条从石台上垂下,只有指甲大的嫩绿叶鞭炮似的分散长在绿条的两边两片叶子中间,还有许多未开的花苞不多久后,花苞裂开了,鹅黄色的花瓣从里面露出来有的花却早就迫不及待地从花苞里钻了出来五片鹅黄色的花瓣显得特别娇嫩,好像一碰就会断似的花瓣环绕着两三根洁白的花蕊,花蕊最尖上沾了许多花粉花粉一落,似乎在纷纷扬扬地下雪“沙沙沙,沙沙沙,……”在微风中绿条连着叶子和花儿随风摆动,好像在为这美丽的春天舞蹈春风吹来,迎春花摆动着柔软的枝条,像在空中跳起欢快的舞蹈迎春花是春的使者,也叫报春花它既不像玫瑰那样红艳,也不像万寿菊那么苍黄它那小巧玲珑的模样,惹人喜爱它那一朵朵鹅黄色的花朵,好漂亮你看,花朵并不大,只有四五片花瓣,这花的枝条长而累,一条条花枝来,垂下的枝条上舒展着它那美丽的花瓣儿,多得几乎要把花枝盖起来枝头的花蕾,正含苞欲放青枝黄花搭配得多美丽啊!迎春花没有月季的艳丽多姿、没有茉莉的诱人芳香,也没有菊花的五颜六色但它不畏严寒,顶着寒风,第一个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临,给大家增添了金色的光彩……
描写迎春花的句子
1、它那一朵朵鹅黄色的花朵,好漂亮。
你看,花朵并不大,只有四五片花瓣,这花的枝条长而累,一条条花枝垂下来,垂下的枝条上舒展着它那美丽的花瓣儿,多得几乎要把花枝盖起来。
枝头的花蕾,正含苞欲放。
青枝黄花搭配得多美丽啊!迎春花没有月季的艳丽多姿、没有茉莉的诱人芳香,也没有菊花的五颜六色。
但它不畏严寒,顶着寒风,第一个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临,给大家增添了金色的光彩。
2、远望迎春花,星星点点,绣在绿草如茵的地上。
一串串,一树树,不张扬的小花柔弱却又顽强。
它不像牡丹那样富贵,也不像玫瑰那样艳丽,但它以素淡高雅的性格深深吸引了我。
我原像迎春花一样,不张扬,不艳丽,默默无闻,傲然挺立。
3、我喜欢迎春花,喜欢它那焦黄的颜色,喜欢它那平凡的身影,更喜欢它那不屈不挠的精神。
它没有牡丹那高贵的出身,也没有月季花的芳香,更没有菊花的妖艳。
它是那么的不起眼,平时没有人会在意他的存在,马路两旁,河堤岸上,山林深处,它总是默默的生长着,每当春暖乍寒之际,当人们还没有脱尽厚重的冬装时,它却以她那柔弱鲜嫩的花朵迎接这春天的到来。
引领着百花的怒放。
描写迎春花的茎、叶、花怎么写
冬天已经降临了,可迎春花还是那么绿,绿得灿烂,绿得新鲜;是那么的美,美得可爱,美得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它的枝条一枝枝垂下来,像姑娘们的头发。
要是春天,那小巧玲珑的小黄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在“绿的世界”里玩耍。
刚刚雨水过后,叶片儿上的露珠,愉快地跳跃着,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
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也在这“绿的世界”里,和迎春花们一起追逐嬉戏,好玩极了
忽然,从上面落下一两颗圆点滴落在我的头上,让我感到清凉、舒爽
我用手一摸,原来是那调皮的孩子,在我头上玩耍呢
我想用手把它拍下来,可又犹豫了,生怕毁了它们的容。
迎春花朝着天,呼唤春天的到来,让我们在欢笑中茁壮成长 早春的二月,百花还沉迷于深深的睡梦之中,迎春花坚守着自己那份诚心的责任像天使般来到人间开放出青春的朝气,释放出自由和朴素与坚信。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我喜欢有意这样描写的句子,阳春与阳光、空气、河流一样对人类都是从来没有索取而为有的是无私的奉献
如果说西湖美,那么我们校园的迎春花更是一绝了
认真观察自己喜爱的一种花草,并学习课文的写法写一段话,包括运用形
答:荷花池中长满了绿色的荷叶,一片片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
荷花真的太美啦
描写花的外貌的句子
茉莉花的花朵是雪白的,在枝上开起一簇簇的花。
那些花瓣长尖长尖的,花瓣的中间有一条凹着的线。
它们像插在花蕊上一拔就拔出来似的,花蕊的中间有一个圆鼓鼓的花心,常常招来几只可爱的小蜜蜂。
只见昙花慢慢地展开了一层花瓣,又一层花瓣……就这样,一朵花完全展开了。
这盆昙花远远看去,就像一位相貌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真是小巧玲珑,别有风格。
桂花的颜色五彩缤纷,菊黄的叫丹桂,淡黄的叫金桂,白的叫银桂。
我们一看到桂花,就跑过去去捡,男生捡了那金光闪闪的桂花,乐颠颠地跑了;女生捡了那银光闪闪的桂花,喜滋滋地跑了,桂花的颜色真讨人喜欢啊
从远处看,一片绿色中点缀着几点黄色的,那是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是迎春花。
它穿着一身鹅黄色的衣服,挂在细长的枝条上迎风飘荡。
它有四片金黄的花瓣,花瓣中的蕾像春天中的姑娘一样,亭亭玉立,她好象在向人们展示她蓬勃的生机。
我靠近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有关第11课《春》的课后问题(高手来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春草--嫩绿多软春花--多艳香. 春风--清新轻柔. 春雨--细密轻柔时间长.2.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
这一句运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形象生动的写出了风的温暖和轻柔。
3.(1)写出了不经意间晨操已经悄然而出的情景。
(2)不好。
两者都有叫的意思,但是闹更能体现出蜜蜂繁忙劳动的热闹景象,侧面的写出了春花的艳和甜。
4.在写这种文章是应多出运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是文章更生动具体。
不知道还来得及不,不过我写出来了 加分哦
认真观察自己喜爱的一种花草,并学习课文的写法写一段话,包括运用形象的比喻,巧用叠词,象声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