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妈妈肤色白皙白里透红的脸颊,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楚人。
每当妈妈在医穿起洁白的工作服,匆匆忙忙走过,宛如吹过一阵白色的轻风。
2.他的眼睛虽然隐藏在金丝眼镜后面,但是依然散发着睿智和坚定的光芒,眼角有些许鱼尾纹,但是这样反而增加了他的亲切感和沉稳,不要担心,他说道,手同时在病历单上写着,我点点头,再次打量我眼前的这位医生。
3.王医生四十刚出头,红光满面,眼睛炯炯有神,是个精益求精的外科主任医师,人称“一把刀”。
4.女医生穿一件合体的春装,斜挂着缀有红十字标记的方包,周身透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5.李医生个儿不高,40来岁,剑眉下有一双有神的眼睛,显得十分干练。
他总穿着一身褪了色的干部军装。
6.张医生的头发乌亮浓厚,像黑色的瀑布倾泻而下,显示出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
7.小陈医生的嘴巴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描写医生外貌的句子
一进园门,就有个男孩子粘上我了。
他大约十一、二岁,穿着红背心、蓝短裤,腰带耷拉着一截;浑身是土,像个小土地爷。
毛茸茸的小平头,衬着一张白皙的小圆脸儿,使我联想到蒲公英。
他像飞蛾见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后转悠,伸着脖子看我的镁光灯。
描写外貌的好句,(5句)
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描写人物外貌憔悴的句子有哪些
1、那女孩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么,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
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
2、细致乌黑的长发,常常披于双肩之上,略显柔美,有时松散的数着长发,显出一种别样的风采,突然由成熟变得可爱,让人新生喜爱怜惜之情,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仿佛会说话,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更显分明,一对均匀的分布在脸颊两侧,浅浅一笑,酒窝在脸颊若隐若现,可爱如天仙。
3、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娇嫩欲滴。
4、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微带着小麦色的皮肤看起来是那么健康,乌黑的头发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脸蛋微微透着淡红。
5、尽管看不到她刘海下的容貌,却也可以清楚的看见她两边脸颊连同后面修长白皙的脖颈整个都红了,嫣红透白的煞是好看。
这时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着一件可爱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裤。
6、这女孩看起来非常的娇小玲珑,如果站在旁边,简直就象是个儿童一样;但是胸前隐隐坟起的鸽乳造型优美,颇有规模,一群女孩子都化了点淡妆,头发也拉直的拉直、造型的造型,精心的打扮过了,只有素面向天,头发黑亮服顺的搭在肩头——可就是这样,依然很容易把她从一群漂亮女生中一眼摘出来。
7、只见眼前站着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满脸期待的望着他们。
8、即使是满面疲倦和仆仆风尘,依然能看出她娇小的脸型和精致的五官,象混血儿一样奇特而夺目的美丽;细腻白皙的象羊奶凝乳一样的皮肤,仿佛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马奶提子一样,晶莹剔透的让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实了,把她的脸蛋刺出两个洞来。
9、同样是美女,这个女孩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间有种超越了她年龄的惊人的美丽,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细的修饰过,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象两把小刷子,亮得让人觉得刺目的一双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异常的灵动有神。
古风小说的外貌描写
这姑着紫色短袄,一丝绾成婢女的样式,脸庞白皙红润,吟吟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樱唇嫣红宛若牡丹。
她身上没有什么昂贵的首饰,只有修长雪白的脖颈上挂着一串银链,但姑娘正当花季年华,胸脯正在发育,长腿,翘臀,充满青春气息,纤腰上缠了一条青色带子,令得纤腰更为纤细。
描写范爱农的语句
范爱农:外貌:1、这是一个高大身材,长头发,眼球白多黑少的人,看人总象在渺视.2、他穿着很旧的布马褂,破布鞋,显得很寒素神态:我是主张发电的,但当我说出之后,即有一种钝滞的声音跟着起来:语言:1、“杀的杀掉了,死的死掉了,还发什么屁电报呢”2、“何必推举呢?自然是主张发电的人罗······.”他说.3、“哦哦,你是范爱农!” “哦哦,你原来是鲁迅!”(与鲁迅的对话)4、“那一天你专门反对我,而且故意似的,究竟是什么缘故呢?”   “你还不知道?我一向就讨厌你的,——不但我,我们”   “你那时之前,早知道我是谁么?”   “怎么不知道我们到横滨,来接的不就是子英和你么?你看不起我们,摇摇头,你自己还记得么?” (与鲁迅的对话)5、“老迅,我们今天不喝酒了我要去看看光复的绍兴我们同去”
爷爷的外貌描写
他一脸慈爱沧桑,年轻时乌黑的头发已有如严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
根根银发,半遮半掩,若隐若现。
脸上条条皱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2.他是一位银行家,常年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帽子底下那双小小的、又十分有神的眼睛,冷冷地、直勾勾地盯着交易柜台,那双眼睛中透着一种冷漠而又犀利的眼神。
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的中间,高高地立着一个笔直的鼻梁。
鼻子底下是一张紧闭着的嘴。
3.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头发梳得十分认真,没有一丝凌乱。
可那一根根银丝一般的白发还是在黑发中清晰可见。
微微下陷的眼窝里,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4.老人蓄着一撮短而硬的八字胡,一双棕褐色的眼睛深陷在眼窝里,长着一头蓬乱的灰白头发。
5.老巫婆长着一只鹰勾鼻,一个长下巴,就像两个钩子几乎贴在一起了。
油腻的头发一一半黑。
整日紧紧地裹着一件厚重的黑色斗篷,仿佛一个套中人。
6.这是一张令人心生畏惧的面庞:被那又长又乱地头发半遮着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种可怕的光芒。
下巴尖尖的,几乎拖到衣服上,嘴角挂着一丝冷笑,不知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1,爷爷今年七十三岁,平时,他见人总是乐呵呵的,光秃秃的头顶上经常扣着一顶黑色的小毡帽。
爷爷总是背着手走踣,那模样真算个“大官”。
爷爷是个老鞋匠,平时挣下的钱都花费在我和弟弟身上了。
爷爷对我的关怀与疼爱,令我终生难忘。
2,我的爷爷是个农民,我很喜欢丫在他的身边,数他额头上像小溪似的皱纹,更喜欢他那干裂、粗糙得像松树皮一样的手在我光滑的脑袋上抚摸。
平时爷爷沉默寡言,只知道干活。
他勤劳、朴实,种了一辈子地。
严寒酷暑,风里雨里,他总是天下亮就起来干活,太阳落了才带着满身泥土回来。
爷爷辛辛苦苦养大了1个孩子。
打我记事起,难得听他说上几句话,就是高兴时,遇到我这个最小的孙子只是笑笑。
3,由于多年的操劳,爷爷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树皮,裂开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几个厚厚的老茧;流水般的岁月无情地在他那绛紫色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他那原来是乌黑乌黑的头发和山羊胡子也变成了灰白色,只有那双眼睛依旧是那么有神,尽管眼角布满了密密的鱼尾纹……我想念爷爷。
4,爷爷长着一副古铜色的脸孔,一双铜铃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飘着一缕山羊胡须。
他高高的个儿,宽宽的肩,别看他已年过古稀,可说起话来,声音像洪钟一样雄浑有力;走起路来“蹬、蹬、蹬”他,连小伙子也追不上呢。
爸爸妈妈外貌描写的句子
妈妈长年的辛劳,给她眼角留下浅浅的鱼尾印迹。
不过,她那浓密油亮的短发,仍是那么乌黑。
眼睛虽是单眼皮,但秀气、明亮。
那高高的鼻梁下经常有力地紧抿着的嘴唇,显示着青零星的活力父亲的脸很瘦,这样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
他的脸是古铜色的,这也是岁月留给他的印记。
父亲的眼睛总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蔼,我们都喜欢和他在一起谈天说地。
父亲下巴上有些许胡须,有的已经变白了。
父亲额头上的头发很稀疏,他总说,这样是为了给大脑多晒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