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妈妈理发店隔壁的屋檐下,有几只小燕子正在辛苦的做燕窝。
它们用嘴一口一口的叼来了泥和草,一点一点的粘在墙上。
就这样用了十几天,燕窝终于做好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要抬头看一下,看燕子妈妈有没有生出宝宝来。
盼呀盼
终于有一天我抬头一看燕窝里有三只小燕子在叽叽喳喳的叫呢,好像在说: 我饿了。
然后我就看到燕子妈妈很快就飞出去了,一会儿又飞回来了,我看到燕子妈妈嘴里叼了一条小虫子,但是三只小燕子的嘴都是向上张的,很大很大,先给谁吃呢
燕子妈妈一想:还是给最小的宝宝吃吧。
于是燕子妈妈就把嘴里的虫子放进了最小的燕子嘴里,然后又飞出去了,就这样,燕子妈妈一天一天的很辛苦的把小燕子们喂养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