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开朗、快活、脸色红润、身体结实的矮胖子,挺着个很高的大肚子,最喜欢的消遣非属大吃大喝不可。
他那一脸隆起的肥肉中,生着一双小眼睛,活像面团团被调皮的孩子嵌上了两个小煤球。
他有只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着,有点挑衅调皮的味道。
他最大的特点是耳朵,那两只奇怪的招风耳,如遇风沙,准能用它将眼睛遮蔽起来。
他的身体很壮实,一双小胳膊胖得又白又结实,像小棒槌似的,他常举起小拳头,做出拳击的姿势。
还有一双短短胖胖的大腿,穿着肥大的裤子,活像两个直立的圆枕头。
写男生胖的句子
“胖爷我就待在这里,只有两个人可以让我从这里出去,一个是你天真,一个就是小哥。
形容人胖的句子
他的脸又圆又大,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脸上的肉堆得像“油团”,整个看起来像一个慈眉善目的“弥勒佛”。
描写人胖的句子
1、胖女人爱穿一身墨绿色运动衫裤立在那里很像一个邮筒。
2、肥邝果然长得肥,皮球似的滚到汪玲身边,木桶似的立在她面前,声音却有如一条线,又细又低。
3、韩老六的大老婆子应声走出来。
这是一个中间粗、两头尖的枣核样的胖女人,穿一件膏绸子大褂,衔一根青玉烟嘴的长烟袋。
4、那时候,梁倩是像刚灌好的香肠,浑身的肉,紧绷绷的。
现在呢,像根已经风干的香肠,干得没有了一点水份,肠衣上还析出了一层盐霜。
5、个子矮点也罢,匀称些也行,嘿,他才不呢,滚实的腰上圆圆地凸起一块大肚皮。
有人曾拿他开心,说他站着不像冬瓜,躺着不像个西瓜。
6、他来了,远远地一摇一摆地走过来,挪动着两条粗短的腿,腆着一个圆圆的大肚子,()真像一只蹒跚的鸭子。
近一点,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脸上肥肉颤动,大汗淋漓,看样子走这么远的路真累得他够呛。
他看到我,立刻着急起来,快步跑起来,遗憾的是太胖了,费的劲儿大,速度却没快多少,那两条肉乎乎的手臂甩得挺起劲的,圆滚滚的肚子上上下下颠动,可惜跑得还是慢。
7、微微一笑眼睛不见了,腮帮子的两片肉随着运动不停的上下抖动。
8、小子胖墩墩的,双手摇摆着,紧皱着眉头说:“来吧!”。
9、这时,只见门哄的一下被推开了,走进来一个身宽体胖,肥头大耳的人,原来是一个屠户。
10、你看你那眯眯小眼不细看还不知道你睁着眼睛,这绝对和涛哥有的一比,再看那个鼻子,长的和和麦兜似的,多可爱啊!那看似象大饼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再细看那藕臂般的小手,西瓜肚也露出外面,唉!更加感叹的是那绝版定做的加大号的衣服,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着啊!那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大腿,看了让人不住一抖。
11、长着一双小眼睛,小巧的鼻子,那张有点婴儿肥的娃娃脸白白嫩嫩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胖边有两个小梨窝,笑的时候还有两颗小虎牙,白色的娃娃装显得整个人看上去即可爱又活泼。
12、肥涨的山峰,有种云上天境一般让人难以忍受。
----挺拔的凸山,远远的望去,有许重量,似泰山,更是大地,若是我有,很悲吹,敢问天下至泰山,有谁温存,水与眼泪的交织,颗粒的光遗落在新房,我恨他,很恨他,不想拥有它。
我转身为谁摸下一寸忧伤。
形容男生胖的成语
形容男人胖的成语:【肥头胖耳】:形容体态肥胖,有小孩可同“肥头大耳”。
【空腹便便】:便便:肥胖的样子。
比喻并无真才实学。
【脑满肠肥】:脑满:指肥头大耳;肠肥:指身体胖,肚子大。
形容饱食终日的剥削者大腹便便,肥胖丑形象。
【心宽体肥】:心情舒畅,身体肥胖。
【心宽体胖】原指人心胸开阔,外貌就安详。
后用来指心情愉快,无所牵挂,因而人也发胖。
出处为《礼记·大学》:“富润屋,德润身,心广体胖。
”【越瘦吴肥】:不在乎越国人瘦和吴国人肥胖。
比喻痛痒与己无关。
【支离臃肿】:支离:残缺;臃肿:过度肥胖。
形体残缺而又肥胖。
形容非常丑陋。
【大腹便便】:便便:肥胖的样子。
形胖的样子。
【肥头大耳】:一个肥胖的脑袋,两只大耳朵。
形容体态肥胖,有时指小孩可爱。
【肥头大脸】:肥肥的头,硕大的脸。
形容人过于肥胖,像猪一样可憎。
【肥头大面】:形容体态肥胖,有时指小孩可爱。
同“肥头大耳”。
赞美男人胖的句子
他的脸又圆又大,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脸上的肉堆得像“油团”,整个看起来像一个慈眉善目的“弥勒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