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今年的春天会因梦想而更美丽,会因梦想而更热烈,更会因为梦想而厚重。
梦,中国梦,民族的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而小小的我,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遐想,憧憬与激情,让我们追寻梦想吧
我的中国梦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一位发明家,为美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我想成为一位发明家,驾驶着外形时尚,物美价廉的汽车去四方。
这辆车是圆形的,样子十分可爱。
车内设有语言变色器,只要你对它说出一种你想要的颜色,车就可以变色。
假如你今天很高兴,就可以换上鲜艳的颜色;如果你难过,就给车换上沉暗一点的颜色。
怎么样,有趣吧
而且车是用特殊钢材加入X金属制成的,十分耐磨,耐碰,还有弹性,就算是出了车祸,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
最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不但节能、环保,它还可以吸进去各种废气,把废弃用计划功能传化成氧气,这就叫“转废为氧”程序。
我再也不用戴口罩了,每天走在繁华如锦,绿树成荫的路上,嗅着阵阵花香,心情愉悦万分,脚步十分轻快。
我还要改进垃圾桶,可回收垃圾桶,只需要你把垃圾丢进去这个垃圾桶,它会定时将回收垃圾从到垃圾处理场,因为这个垃圾桶里装有自动系统。
而不可回收垃圾桶里呢,则装有自动融化装置,这个垃圾桶会自己把垃圾桶融化。
这样垃圾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我还想发明三道门,第一道门是编印门,听到主人的声音才会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