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怎么才能内心强大?其实秘诀很简单,主要就是“不在乎”。你不在乎一个男人,这男人才会在乎你。你不执着一个事情,这事情反而会变好。尤其是感情,千万不可执着。用力过猛反而坏事。学会无所谓,别人才会对你有所谓。
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生活本来简单,只是我们人为地掺杂了许多不必要的东西,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人生本无常,无常是人生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生命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懂得放弃,就能洒脱。若拥有或执着演变为一种损害,放弃便是最好的归宿,也是转向幸福的起点。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华丽的背影,让心灵轻松地上路。毕竟,能给自己带来一生的幸福的,不局限于哪一个人,也不局限于哪一件事。只有自己才是永恒的依靠。放弃,正是为了挽救自己。
你喜爱目标,方法就越来越多;你喜爱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你喜爱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你喜爱抱怨,苦恼就越来越多;你喜爱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喜爱躲避,失败就越来越多;喜爱分享,朋友就越来越多;喜爱独占,孤独就越来越多。
现在我们的人生,有太多的渴望,却不断在失望;有太多的梦想不断在白想;有太多言语,却不断在心中。或者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事,悄悄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有些路,慢慢的走,未必不是享受。
你永久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久相信你。我最喜爱的一句话:假如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①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该是你的终会得到;②压抑自己没必要,奉承巴结也没必要,保持应有的人格力量将赢得更多的机会和尊重;③不要对谁特别好,也不要对谁特别不好,永久不要被少数人所利用;④相信自己比依靠别人重要,用尽心机不如静心做事。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奇。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地。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人生在世,总是要经历些悲欢离合,人情冷暖,或许只有经历的多了,心才会慢慢的坚强,一些无法割舍的过往,一些留不住的情义,包括生活中的苦恼,苦痛,最终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云淡风轻。人生在世,磨练总会有,困难总会有,与其藏在内心纠结不开,不如学着豁达些,淡然些。
人生短暂,时间易远,今天过了,就过了,不复还今日。人间多少事,多少情,只有经历过,懂得过,才会更好的去拥有和珍惜,不要强留不该拥有的,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你最美好的年华,遇到过你最想遇到的人,你应该学会感恩生活,感恩那份最美的遇见,守住心中最美的那份风景,搁浅岁月,幸福就在身边。
有时会觉得很迷茫,不知在忙什么,也不明其中的价值,也不知要去往哪里,有许多选择又貌似没有选择。每逢此时有两个常用方法:一是给朋友打电话谈天,朋友未必能帮你理清,但却往往从意外的角度给你启发。二是旅行,其实旅行就是告诉自己临时不要去想,换个场景走着走着或许突然就通了。
大多数人为什么不成功?1、不是没目标,而是将幻想当成了目标;2、不是没努力,而是没毅力;3、不是不聪慧,而是太精明;4、不是没能量,而是怀疑自己的潜能量;5、不是没能力,而是形不成合力;6、不是看不清界线,而是守不住底线;7、不是很迷惑,而是抵御不住诱惑。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活着,因为活着,我们可以追梦,可以努力,可以去奋斗,可以去爱与被爱!要相信今天做的一切挣扎都是在为明天积蓄力量,所以别放弃!
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亮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你就是花丛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无论什么衣服穿到你的身上,总是那么端庄、好看。
时间匆匆,冷眼待世,马不停蹄的向远方奔去。可喜的的是,它把一些人带向了将来,去徜徉这一世都眷恋的风景可悲的是,它把一些人搁置在了回忆里,沉溺在了旧时的笙歌里,怅然若失,难舍难弃。其实我们都明白时间的残忍,只是有时我们怕伤染了离人,怕惊醒了寂寞。
把宁静作为自己的一种常态,在生活中默默地做自己喜爱并感兴趣做的事情,让自己感到生活的充实,在工作中保证质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求有功,只求无过。所谓欢乐,其实就是一种生活态度。有了一种欢乐的心态,即便是在刺骨的寒风中对金钱锱铢必较的小贩也能吹起悠扬的笛声。
真正迷人的女人不靠脸,而是靠内涵和淡然,所以只有相处长了,才晓得女人漂亮与否,外貌能吸引人,却不一定能留住人。真正吸引人的男人不靠钱,而是靠学识和阅历,所以只有不用金钱装饰,才晓得是不是真有内在,金钱可以满足人,却不一定能折服人。所以,容颜易老,金钱惨白,唯有内心强大才会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