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当担责如土。大度厚重,宽博无私,育万物而不骄,受万难而不悔。有梦境当酷热,不虚于幻想,不浮于飘渺,唯其坚实,诸事不远;陷困境当奋发,不怨外界是非,不责他人之过,唯其坚守,定有所成。天空绚丽之烟花,消灭间残屑不堪,用地之胸怀接纳;凡间葱郁之百木,凋敝后总是萧条,凭地之精神承载。
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可输掉微笑。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将来事,将来心,何心劳心。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人生千灯万盏,不如心灯一盏。生活要的是质量,而不是物质。没有永恒的夜晚和冬天,苦难终会过去,而阳光总在风雨后。不要畏惧结束,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端。到头来我们会发觉,人生如圆,终点亦是起点。
幸福是年华的沉淀,微笑是寂寞的悲伤。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幸免失望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寄盼望于任何人、任何事。这一生中,总有一方土地让你翘首眺望,总有一处风景让你魂牵梦萦。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伤莫过于长大。
一个人的字体,决定其性格;一个人的话语,决定其修养;一个人的行为,决定其质量;一个人的修为,决定其前途;一个人的轨迹,决定其命运;一个人的态度,决定其心态;一个人的胸怀,决定其仕途;一个人的血液,决定其亲缘。
人生在世没有什么比独处要更让人惧怕的了。他们有时甚至才落单了几分钟,就急着要去招人来填补空虚。他们可怕寂静无声,可怕那种剩下自己宜人与自我思绪及唱片内心独白独处时的静默。因此,你必须很喜爱和自己作伴。好处是:你不必为了顺从别人或讨好别人而扭曲自己。
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放弃失落带来的痛楚,放弃屈辱留下的仇怨,放弃无休无止的争吵,放弃没完没了的辩解;放弃对情感的奢望,放弃对金钱的渴求。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经历。成长是一段锥心的疼痛。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
岁月无声,缘分在生命中如昙花一现,有一些人或许因一个回眸便疑结于心;光阴无情,缘分在时间里又如蚍蜉一生,有一些人或许只有在一起才能天长地久;是情深缘浅,还是情浅缘深;世间都会一一告诉你最终的结局,无论现在是和还是分,只有我们的心足够的坚决,缘分都会往你如期的方向靠去。
在半明半暗的灯光下,他那长长的黑色睫毛悄悄的忽闪着,在眼睛下面构成了淡淡的阴影,就好像初生的蝴蝶扇动着薄脆的翅膀,薄薄的嘴唇微抿,构成一个完美的弧度。浑身似乎被笼罩上了一层柔和的浅金色光芒,那俊美到极致的容颜恍若神祗。
天平在时间里总是一多一少,一高一低,一厚一薄。可是呐个静的时间总是有计量的,很吝啬,总是在减少却不见增加。只有在呐个有限的点点时间里,可以拥抱安静,宁静,静静的梳理每天的思绪,整理一天的忙碌,跟着文字去听歌解了累歇了伤
老板就像老虎,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老虎的屁股,也不宜拍。同事就像戏友,在舞台上打打闹闹,卸了装才知道一切都很可笑。下级就像弹簧,你可以压他,但他也会顶你,你要是拉他,说不定他会退让一下。
人生只是单向列车,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而且收视率还低,有人说,活着是为了吃饭,的确如此,人活着,为了能吃到饭,所以要拼搏,要奋斗,生命因此而有意义。当然吃饭也是为了能让我们继续活着,继续吃饭,继续奋斗自己的人生。
钥匙开不了不属于它的锁。不要想着牵强打开或者特别用力,不然的话伤人伤己。总会有合适的锁,当你打开,你的世界一下子愈加五光十色了。而打不开的,总归是要放掉的。
这个世界上失去什么东西都不可怕,唯一可怕的是失去你的心,失去你的勇气,只要你坚韧不拔地奋斗,只要你眼睛看向将来,生命就永久属于你,生命的辉煌也一定永久属于你。爱上不该再爱的人,等了不该再等的心,卑微至万倍尘埃。有些人已经无法在等到,付出的爱也无法再收回。
经典语录:1、间或也要现实和虚伪一点,因为不那样做的话,很难混。2、收敛自己的脾气,间或要刻意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3、无论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要思考。4、永久不要给背叛过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机会。5、无论是谁,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别是信任。
这世界上最好的爱情,并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寻高富帅,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马王子,却偏偏被个小混混给收了心,你本来一心觅帅哥,却栽进个胖子的感情里难以自拔,假如你的心是一把锁,那就会有一把莫名奇异的钥匙来打开,根本不是成套的,所以,别给将来爱人定标准,爱上谁,就是谁了。
世上没有绝对好脾气随便开玩笑的人。所谓好脾气,要么是她觉得这事儿根本没什么,要么就是她十分看重你。除非你有把握她喜爱你喜爱得要死,否则千万别打着恶搞的旗号,招惹欺负一个好脾气的人。也许她表面还保持微笑,实际心里早已把你拖进黑名单了。真发起火来,等着瞧,她比“坏脾气”的还恐惧。
一个人在刚遭到某些打击的时候,是会格外消沉的。在那一段时间里,你会觉得自己像个拳击失败的选手,被那重重的一拳击倒在地上,头昏眼花,满耳都是观众的嘲笑。生活的快节拍让我们时常想寻个时间去旅行去远方去看漂亮的风景,说起来,其实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更放松更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