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若选择了一条路,能否只能像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毫无不甘,不愿可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宿命,信仰与追求。
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风儿吹来,是我和天空的对白,其实幸福,不断与我们同在。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凌晨的黑夜,我的脑海里依旧四处都是心爱的他的容颜。那一夜,模糊的梦里再次见到他,应证了我之前的梦境——雨雾中,他难过的看着别人牵着我的手,我们彼此之间,短暂的擦肩而过。
冰山清泉,手把诗经,你侠骨柔肠,心怀深情,陌上桑林寻诗而来。阡陌纵横你吹箫踏歌而来。梦里相思你依风而来。
我最喜爱的还是王安石的诗词中的梅“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首诗诗人通过对梅花不畏严寒的高洁品性的欣赏,用雪喻梅的冰清玉洁。
幸福的时候,听幸福的歌,只为了让幸福,永久留在心里;欢乐的时候,听奔放的歌,只为了这一刻,歇斯底里。每一首歌,就像一个催化剂,把你的感受,加速上升。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我喜爱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娶了远方女孩的男孩子们,请更珍惜身边的妻子。她,为了一个你放弃了过往的一切,你买断了她的后半生,请深深对她负责,假如你不能,请不要娶她,因为,你永久都伤不起。
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她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照片,标注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评论的是你不认识的人。
我觉得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不情愿听到对方因为一些矛盾而随便说分手。也不愿因为一些矛盾而发觉对方为了报复自己而做了一些越界的事。假如我说了分手,那么我相信他就算再舍不得也他绝对不来挽回。
不知何时,在众人面前欢乐的我,在角落里显得有些孤单,但从内心里却很享受这份安静和满意。不知何时,在众人面前欢乐的我,在角落里显得有些孤单,但从内心里却很享受这份安静和满意。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两个与自己不和的人,或喜爱的人。喜爱或是讨厌,这与对方无关,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是自己太过执着这个色身,总是盼望别人能事事随顺自己,能对自己好,或者想让别人能为自己改变什么,却从没想过要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时间匆匆自指尖流走,我抓不住缥缈的缘分,留不住昙花一现的美 好。于是,我只能试着左手写字,试着反转年华,只能在高山流水中寻寻找觅,在十字路口上流连忘返。
幸福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凡事看淡点看开些,顺其自然,无意于得,就无所谓失。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远离你多少。
人生路,漫漫兮,一半阳光,一半风雨,几许温暖,几许薄凉,携梦想同行,与现实为伴,走过经年的渡口,守在彼岸,等待春暖花开。
时间原是这样的;徜徉其中,如龟移动;定睛回望,似水弹指。总有一些岁月,要在积压很久以后,发觉它早镌刻在记忆深处,间或蓦然想起,才能感遭到穿越时空的温暖,且历久弥新、永不褪色。有时,我们需要狠狠摔一跤,清醒知道自己的位置;有时,我们只想沉淀安静下来,或许只因真的累了。
无论曾经的一切有多美好,有多依恋,都已过去,任你怎样呼唤,怎样牵念,回忆只会牵绊前行的足步。既知人生永久回不到过去,牵念无益,依恋无趣,我为什么还要在回忆里沉缅?人生最怕心中有泪,被泪水浸渍的心该是怎样的沉重,与其念念不忘,不如彻底舍去,走好现今。
一个人孤单久了,会变得不合群。人群仿若无际的沙漠,间或的绿色,却是长满尖刺的荆棘,无处落足。我从来不是甘于寂寞的人,为什么沉溺其中难以自拔?孤单是种瘾,你不战胜它,它便吞噬你……
每次看见那些研磨咖啡的时间,都会有浓浓的香味。一杯热的,从手至心的捧着,呵护着纯真。慢慢的,磨着。用心情来制作,用爱来调配。一切都是美的。想起午后的暖阳,知道了所有的事情都会有转机。那就愈加深入的走进岁月的河流,伴着一曲高山流水的筝,边走边爱。
凭阑意,无人会。倚高楼,欲望天水,雾霭沉沉一片白。心茫然,愁惨淡!风狂打,叶吹落,花儿低头言不语。路何在?人漂浮。风中小船在摇晃。心哀痛。年华已逝,天真不在。仰天长问:沧海何在?
爱本身就是一场战争女人也渴望玩暧昧,暧昧关系让爱情若隐若现,在不确定中有一种另类的刺激。女人怎样玩暧昧才算是恰到好处呢?在恋爱的过程里,还是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让他总有一种渴望,一种彻底了解你的渴望,这才是真正的会爱和懂爱的人所要经历和做的,因为爱本身就是一场战争。
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那么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离。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世上最宝贵的不是永久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