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需要被认可,被信任,同时也需要给予信任。信任中蕴含的潜能很大,也许只是几句推心置腹的坦诚话语,也许只是几句良药苦口的真诚意见交流,信任就像会像一股暖流,给予取得信任的人全身心的温暖--即便是在雪花飘舞的冬天!
人的一生中,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那些不以他人为重的人才会看不起人。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言以蔽之,信任是不可缺少的,所以请你把信任别人的心散布在世界各地吧!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上,人与人处的融洽全靠信任。人常说“理解万岁”,其实只有相信了才能理解,信任是理解的前提。所以,我们也可以说“信任万岁”!
关于信任的句子 第1张
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人与人之间最高的信任,无过于言听计从的信任。
信任是书。虽然只有简简单单两个字,其中的蕴义又岂是三言两语能说得尽的?自信的人,懂得信任自己的能力;心胸坦荡的人,才能信任他人;诚实的人,总能博得大家的信任;礼佛者的虔诚,体现了对神明的信任……信任自己,信任他人,令人信任,信任神明……信任贯穿了我们整个生活,是我们每个人要用一生去读去品去思考的一本大书。
对自己不信任,还会信任什么真理。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信任,信任越来越多的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上。我们都相信自己的判断力,但是做到万无一疏,比登天还难。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练和经历中历练自己的慧眼。必要时,我们还得应该结合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来指挥自己的思维能力。
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必要条件,人生之幸,莫过于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过于失信别人,“信任”会让生活更美满、幸福。
人,总是多面性的。有时候可能口是心非,有时候可能心口一致,在于用心体会。但是,并不所有的人都不值得信任,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自己用心对待。因为人心会随着变化而改变。懂得了为人处事,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信任就像一个魔术师,他能让人们的感情、关系更好,但有时也会让人们关系变得很糟。这下你们知道人们相互信任有多重要了吧!
在人生的旅途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智慧的,还有考验人的能力的如此等等,无论有何种考验,被考验者只有经得起考验,才能为考验者喜欢和信任。
许多事都是这样,你认为值得,那就值得。
人与人之间最大的信任就是关于进言的信任。
信任使人高兴,使人快乐,使人明白自己存在的价值。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虚度年华;另一种人,过着有意义的生活。
我不会为了挽留你,而变得可怜兮兮。
人之间的信任,是很坚固的,但是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会以为自己强大到什么都不需要。
信任使犯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谁也没有中途逃走,全部如期到达。信任使青春不落幕,使鸽子不慌张,使阳光充满世界的每个角落。
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无信用。
信任是一种鼓励,鼓励我勇敢前进,鼓励我克服困难,鼓励我踏上曲折的人生道路。
信任,好似悄悄来临的春天,让紧闭的花蕾瞬间绽放。善良,会像一双翅膀飞进你、我的心,让心与心沟通。
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无信用。
诚信在我们实际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种美德的体现: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拾金不昧、诚心诚意……这些词语都是形容诚信可贵、诚信是金的意思。广告上、大街上、学校里、商场里都有诚信的踪迹。问候、赞美、安慰、祝福中都显现出了你的诚心。可以说,诚信无处不在。
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再努力试图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
所谓诚信,即诚实、诚恳、信用、信任。它包括两层含义:一是要以信用取信于人;二是对他人要给予信任。只有忠诚老实,诚恳待人,才会取得信任;只有讲信用,才会有信誉。民无信而不立。做人首先要诚实。诚实守信,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准则,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
最悲哀的事:当你打开钱包的时候,大领导不在了,各族人民还在。
信任如一叶方舟传载着浓浓的母爱,信任如一汲春水传递着深深的友谊,信任如一只鸽子传送着厚厚的思念,信任如一片祥云传带着款款的祝福。做人没有信任也就失去伙伴,做事没有信任也就获得失败,生活没有信任也就变得荒凉,世界没有信任也就走向黑暗。信任使花儿更加美丽,信任使人儿更加可爱,信任使精神更加富有,信任使生命更加精彩。
时常温存着那份被人信任的温暖,坚信“人生之幸,莫过于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过于失信别人”的真谛。信任是对人的一种鼓励,是一种肯定与赞赏,被人信任更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多少年过去,岁月洗涤了很多生活的痕迹,但信任带给平淡生活的诸多美好与幸福,往往会被刻画在记忆的最深处,成为人生里值得记忆的甜蜜的人生感触。
信任的故事还在延续,信任的危机客观存在,信任的话题永远更新中。人们需要更多的信任和理解,人们的内心在渴望一片洁净的天空。现实的残酷和无奈,正在逐渐发酵。只有每个人自己心中长存善念,信任之花才会永远常在!
真正的朋友懂你说的话,更懂得你的沉默。
信任是歌。无数动人的故事流传千古,如老歌般越老越有活力。范式自刎化鬼,日行千里,为的是赴张邵重阳之约。尾生抱柱苦候,直至被潮水卷走,为的是不失信于人。眉间尺毅然将自己的头颅和同头颅一样重要的宝剑交给一个陌生人,凭的是对他的一份信任。
很多时候,你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遭遇各有所异,所对事物的认知,感想与领悟也就会各不相同,不管你的经历如何,你都得学会怎样去理解与信任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千万不要在自我猜测中去批平或是指责别人是非对错——如果这样那是一个多么愚蠢的自我折磨?
信任必须述说,信任必须倾听,信任必须在朋友之间相互交谈的时刻双目凝视,信任必须在倾听的时候全神贯注。
和你在一起,有种与狼共舞的感觉。
信任是人世间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与自信很相似,只不过信任是要送给别人,自信则是献给自己。
那些无法形容的痛见不得光。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只是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信任是敢于托付。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向文中一样信任和被信任,那将是怎样的一个美好的世界!让我们彼此多一份信任,少一些怀疑,愿我们的生活多一份快乐,少一些悲伤。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信任比如一块石子一片树叶,在别人眼里是那样的普通,而其中的美妙含义只有自己知晓。
我认真地告诉你:我们在一起不合适,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合适——作业。
人民的信任是报刊赖以生存的条件,没有这种条件,报刊就会完全萎靡不振。
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就是——“不要哭”。
信任是相互的,它贵在真诚,贵在尊重。欺骗,不隐瞒,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
死去的人常被人思念,活着的人常被人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