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下面进行第三版块:抢答题听到“开始”后才可以答题,犯规取消回答本题资格,由其他小组获得答题资格,答对每题该小组加10分,答错每题扣10分,时间30秒。
甲;接下来是聚精会神听戏曲,播放一些录音甲:下面进行第四版块:南腔北调唱戏曲 首先有请第一组同学带来的粤剧《 》掌声欢迎
乙:请欣赏第二组同学带来的川剧《 》掌声欢迎
乙:请欣赏第三组同学带来的川剧《 》掌声欢迎
甲:请欣赏第四组同学带来的黄梅戏《 》掌声欢迎
由记分员公布今天比赛的结果甲:通过今天的活动,大家一定对中国戏曲有了一定的了解。
乙:希望大家能保护中国戏曲,并把它发扬光大
合:我们宣布“戏曲大舞台”语文综合活动到此结束
(齐唱歌曲《说唱脸谱》结束)。
求拉丁舞的主持串词
关于拉丁舞的串词【篇一:拉丁舞专场主持词】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这里是“山水情韵,幸福朐城,文明之夏”广场文艺演出,新红体育舞蹈学校,拉丁舞专场演出场,欢迎你们。
本次晚会由县宣传部,县经信局主办,新红体育舞蹈学校承办。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高远。
七月,是骄阳似火的季节,她就像今晚的每一位舞者一样充满激情,火辣美丽;七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她就像拉丁风情舞一样魅力无穷,热情奔放。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让我们共同欣赏,新红体育舞蹈学校的吴新红老师,和她的学生们给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
同时也再次感谢在座的各位的捧场。
既然这是一个拉丁舞表演的专场,在表演开始之前呢,我先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拉丁舞,拉丁舞又称拉丁风情舞或自由社交舞,它是拉美人民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形成的具有鲜明特点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的艺术表现形式,又可细分为恰恰、伦巴、桑巴、牛仔、斗牛五种。
好的,相信大家对拉丁舞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话不多说,表演正式开始
1首先请上张乐姿,王晓路带来舞蹈《快乐童年》。
2接下来要上场的两位小舞者呢,在09年考入大连国际舞蹈学校,可谓身手不凡。
有请许恒睿,王梦男带来《花儿与少年》。
3恰恰,起源于墨西哥、古巴等地,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拉丁舞,不仅音乐优美,节奏感强,而且舞态花俏,舞步利落紧凑。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激情恰恰恰》,表演者宋珂萱,王学思等。
4下面有请子露,曾子
舞蹈节目主持人串词
舞蹈节目主持人串词【篇一:舞蹈节目主持词】!.“i’masuperstar”look!they’recoming!welcome!2.。
男:责任使我们有了青春的梦想女:梦想使我们的青春更加灿烂男:我们有过失落,但我们从不失望女:我们有过退缩,但我们从不感伤男:因为青春是一只小鸟,总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女:下面请欣赏四三班的舞蹈《隐形的翅膀》。
3.男2:当左手拍向右手,我们的步伐就有节奏,当右手拍向左手,我们的力量就有源头。
女2: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有方向,有决心,有节奏,一起牵着手,向前走
请欣赏《左手右手》。
5.男1:鱼儿在寻找大海,花儿在寻找春天,我们寻找快乐成长的法宝
请欣赏五二班带来的舞蹈《谁不乖》。
6.女2:一滴水可以汇成一片大海,也可以形成一条五彩斑斓的彩虹。
接下来请欣赏五一班表演的舞蹈《小水滴的旅行》。
7.男:1:童年的记忆真美,砂石,海浪,星月,彩霞共同串起那最难忘的篇章。
女1:好想回到海蓝蓝,天蓝蓝的过去,那么的纯,那么的真,还有外婆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给我讲有趣的故事。
请欣赏五三班带来的《外婆的澎湖湾》。
8.童年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美好的回忆,也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绮丽的幻想
请欣赏四四班带来的《童年》。
9.男:遇到困难,我们要对自己说:不怕不怕;女:遇到挫折,我们要对自己说:不怕不怕。
二一班的小朋友们正要用舞蹈来告诉我们这一点。
请欣赏舞蹈《不怕不怕》
10.男:一样的
舞蹈最美大陕北主持词串词怎么写
不会写怎么当主持人呀
广场舞舞蹈串词主持词
广场舞舞蹈串词主持词  广场舞舞蹈比赛的主持应该怎么做,主持词怎么写呢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乙:父老乡亲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甲:炎炎夏日,百花绽放。
乙:七月流火,激情飞扬。
甲: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由隆尧县文广新体局主办,县舞蹈协会协办的XX县广场舞蹈大赛,  合:现在开始。
乙:有一种舞蹈,可以万人同舞。
她舞动的是健康的活力,舞动的是自信的魅力,广场舞是和谐的润滑剂,是城乡文明的催化剂,广场舞就是——我们钟情的广场舞蹈。
甲:广场舞蹈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广场舞蹈源于社会生活,产生在人民人民之中,人民是广场舞的创作者和表演者。
乙:在历史的长河中,人民人民不仅创造了广场舞蹈,而且发展了广场舞蹈,不只是在繁华都市,像我们这样的小城乃至农村也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广场舞热潮。
甲: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人民人民的体育需求、健身需求日益高涨。
特别是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的召开,更是极大的激发了亿万人热爱运动的热情。
乙:今天,我们将以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形式,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欢度这个在体育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
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健康、享受和谐的健身活动。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甲: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今天,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
舞蹈大赛主持词
舞蹈大赛主持词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童心的世界飞扬斑斓梦想今天,艺术的海洋涌动炫彩华章今天,快乐的音符将跳跃出幸福节拍给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快乐在艺术的海洋随波荡漾;给孩子一个梦想,张扬个性,特色发展
在这百鸟争鸣、绚丽多姿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莱钢幼教第九届少儿艺术节舞蹈大赛。
出席今天大赛的领导有:(欢迎您)担任今天比赛的评委有:各幼儿园园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宣布:让快乐从幼儿园开始,让童年的梦想在这里起航2018莱钢幼教第九届少儿艺术节舞蹈大赛现在开始
1、牵手你我,与爱同行,请欣赏亲子园带来的舞蹈《牵手与你同行》。
2、飞扬的童年,散发着无穷活力;活泼的孩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让我们有请妈妈咪呀母婴生活馆给大家带来的舞蹈《美丽童年》。
3、如水的眼波流转,如花的笑靥绽放,仿若置身湖底的奇妙世界请欣赏由金鼎南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鱼儿》4、孩子的世界是多彩的世界,就像花儿一样绚烂,像花儿一样绽放。
请欣赏由阳光幼儿园带来的舞蹈《花儿你好》。
5、袖袂翩翩,轻舞飞扬,彩云招展,更创辉煌,下面请欣赏由金鼎少年宫带来的舞蹈《金凤来仪》。
6、时光易逝,世事沧桑,不论远行多久都要记得回家,下面请欣赏机关幼儿园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小鸟归家家》。
6、每个人都有梦,童年梦,我的梦请欣赏由新兴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我的梦娃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