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版本一(需要你转化成跟小朋友说的话)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一个知书达理的人也会受到众人的爱戴和尊敬,所以小朋友们要从小学会讲文明,有礼貌。
从小事做起,从向爸爸妈妈老师问好做起。
说一声:你们好,很简单
不信,你们看: (开始表演)2、小朋友,你们平时看到爸爸妈妈会跟他们问好么
这个是儿童互动版的,你该有个概念了。
不晓得你是拿来干嘛的,听众是什么人,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写。
热衷于为网友服务的我为你解答
有没有关于戏曲的主持词及串词
戏曲大舞台主持词合: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甲:中国的戏曲,源远流长,有着鲜明的民族风格,是人们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
乙:戏曲包含文学,音乐,舞蹈,美术,武术,杂技以及表演等多种因素。
它是我们文化史上光辉的一笔。
甲:戏曲在不同地区,所展示的风格也不同,如京剧的雍容华美,昆剧的典雅精致,越剧的轻柔婉转,梆子戏的高亢悲凉,黄梅戏的悠扬委婉……真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
乙:为了去感受戏曲的博大精深,品味它悠长的韵味,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民族文化的瑰宝——戏曲天地之中去吧
合:我们宣布:“戏曲大舞台”语文综合学习活动现在开始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板块。
每组基础分100分。
一、展示一些同学们收集的戏曲知识,每正确展示一次,该小组得10分。
前面同学如果展示过了的内容,后面再展示不得分(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
二、小组必答题每题20分,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时间30秒。
三、抢答题听到“开始”后才可以答题,犯规取消回答本题资格,由其他小组获得答题资格,答对每题该小组加10分,答错每题扣10分,时间30秒。
四、戏曲演唱部分:四个小组各有一次机会,依次派若干名同学上台演唱一个戏曲片段(要求有舞台动作)。
另三个小组评分并略作点评(每组评分最高30分,最低20分,不演唱的0分)。
乙:接下来的这个“各显神通”的板块是为大家展示一些同学们收集的戏曲知识,每正确展示一次,该小组得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