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演讲稿) 战争是充满硝烟的,它从至今,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伤害最大的东西。
它随着人类社会,一起成长,伤害也越来越大,它使得近亿万甚至更多人流浪街头,家破人亡事实上,战争是原始人类彼此争斗的放大。
这一千年,有多少次战争
有几年和平
有多少因战争而引起的伤亡
和平时期真的只是两次战争之间的间隙吗
战争,这个使人类的相残杀的怪物,伴随原始公共社会未期的私有制度和阶级制度的出台,悄然来到人间。
成为解决民族和民族;国家和国家、阶级和阶级、政治集团和政治集团之间矛盾的最高斗争形式。
在这个千年里,我们这个星球上究竟打了多少仗
我们很难有确切的说法,美国学者昆西赖特在他的《战争研究》中引证了一个很不完整的统计表明从1100年——1938年共838年中,单是欧洲就发生了“规模较大的战争”4452次。
尽管非常不确切,但如果以此为基础将统计的上下时延长到1000年,又会有多少次“规摸较大的战征”
上引同一部著作16,17两个世纪主要欧洲国家约有65%的时间正式处于战征状态。
也就是说只有35%的时间为和平。
上述国家在18,19,20世纪正式处于战征时期的时间有所减少,但这并不包括美洲,非洲和亚洲的殖民战征和干涉。
战争带来了伤亡。
欧洲三十年战征(1618至1648)是中世纪末期破坏性最大的战争。
有材料说,这次战争的主角之一德国,当时总人数近1800万,阵亡和死于瘟疫的军民总数高达600万左右,约占战争前总人数的3分之1。
而二战的伤亡人数更让人触目惊心:一战死亡总人数约1000万人,二战死亡人数高达5000万人,单是中国抗日战争军民死亡人数据今为止不完整统计就远远超过了2000万人. 战争是残酷的,它可以在一刹那多走人的一切,请不要再有残忍的战争,这是我的愿望!
我要一篇关于新年愿望的英语演讲稿,必须在三分钟之内
提纲1有教师资格证2具有独立编写教案能力3能有效组织教学4能有序管理班级5会和家长沟通6能合理制定计划按照计划执行和总结7能及时反馈问题并给出建议。
关于《我的愿望》的三分钟的文字稿怎么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人希望当一名医生,有的人希望当一名科学家,我很小的时候就希望长大后能考上师范院校,当一名优秀的教师。
(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因为医生能救人于危难之中,有的人想做一名律师,因为律师可以为人们伸张正义,而我比较喜爱教师这一职业,也许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喜欢了。
)(括号里的是对应上面题目的第六个,我喜欢的职业,就开头变,下面的不变) 我想当教师的原因有几个,首先,从我读小学开始,我就觉得教师这个职业是多么神圣,我希望我也能像教我的老师一样,把自己所学的所有知识都传授给我 的学生。
其次,当教师有很多业余时间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寒假和暑假,我可以利用这些假期去进修,或者去旅游,这样一来,就能充分地享受生活的乐趣。
再 次,父母都认为教师这一职业比较稳定,生活也不用那么奔波。
于是,高考填报志愿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就读师范院校。
如今,我已是师范学校大二的学生了,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我将走出校门,踏上讲台,开始我的 教书育人之路。
只是在这以前,我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例如要认真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
因为教师这一职业是神圣的,我必须要有真材实料才能把学生教好,如 果随便应付,那就是亵渎了教师之名。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我学到了很多,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我相信我将来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 教师
二、 我的学习生活(十六、我的成长之路) 我觉得人生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要想自己进步,就要不断学习。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而我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的。
我的学习生活(成长之路)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我是从六岁开始进幼儿园学习的,主要学习一些单字,从游戏中认识新东西,结识新的朋友,没有压力,那是人生中最快乐的阶段。
从小学到高中,父亲都在抓紧我的学习。
在我读小学时,当别的同学把作业做完了开始玩时,我却仍要背诵唐诗三百首,三字经之类的。
语文课本上的内容我更是能背得滚瓜烂熟。
也许就从那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语文。
初中高中时,刻苦学习是肯定的,父亲说那是为了上大学准备的。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看电视,因为从小到大我看的电视不多,所看的都是新闻,所以我根本就无法发现看电视的乐趣。
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很高兴地不必再像以前那样死读书了。
在认真学习之余,我为自己安排了很多课外活动,例如踢足球,学书法,更重要的是,我也像其他很多同学一样,在课余时间做兼职,这让我享受到了花自己赚的钱的乐趣。
回顾以前走过的路,虽然觉得很辛苦,但那也是值得的,父亲常跟我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是以往耕耘的辛苦,使我收获了乐趣,也许由于我的这一分耕耘,使我以后的路会走得更平顺。
我的愿望是以后当一名设计师三分钟演讲
敬爱的织:支部能通过我加入党组织我感到非常荣幸。
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得纪念的日子,同时,在我的一生中也是一个里程碑。
因为一直以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
今天,虽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这些都需要我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到和积极改进。
我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业务,积极进取。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思想和行动的最高标准,是党性的表现,也是我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中的标准和目的,并且把它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群众做出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仅仅是从组织上入党,而且要从思想上入党,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