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充满活力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金秋,也有的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
而我,一年四季,每一个季节,我都格外喜欢,我觉得,正是因为有一年四季的轮回,我的生活才格外多彩。
春天,白雪消融,万物复苏,一面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是生命的季节。
脱下厚重的绵衣,到户外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会让人一下子轻松快乐了很多。
春天,我常和同学一起出去郊游,踏青,看着到处都是一片新绿,心情也格外好。
在春天,到处都充满了希望,在这个希望的季节里,我常常会许下一年的愿望,让希望随着小草的发芽而慢慢成长。
夏天,花红草绿,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季节,我可以做许多我想做的事。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可以穿上我那宽松肥大的半袖和短裤,拿着我最爱吃的冰淇淋,每到中午,还可以吃一碗冰凉的冷面,那种冰爽的感觉,真的是好极了。
在这个季节里,我还可以去游泳,这是我最喜爱的运动,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放松紧张的心情。
我喜欢在水上漂浮的那种感觉,闭上眼睛,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一个个鲜红的西红柿;田野里追逐的孩子们……这是一个让我说也说不完的好季节。
秋天一到,无疑又是一年中农忙的时候了,农民可是很喜欢这一季节的,要知道这可是他们辛苦了一年,也等待了一年所得到的回报。
看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我觉得世界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还记得小时候,每到秋天,爸爸总会带着我到江边放风筝,看着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仿佛自己的所有烦脑也都随着它飘到的世界的那一端。
从小,我就喜欢收集秋天的叶子,我把我认为好看的叶子都会捡回家,夹在书里,现在,如果到我的书柜里随便拿出一本书来,你都会发现里面夹着几片或红或绿的叶子,每一片叶子都写着我童年的记忆
冬天,我喜欢我的家乡吉林市特有的冬天,冬天的早晨,我喜欢把自己裸的严严实实的,去江边看雾松,看着神奇的雾松,我总会感到自己很幸福。
小时候,每次大雪过后,我们一大帮儿小孩就会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里打滚,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冬天总是有着数不尽的欢声与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