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生演讲稿
大家好,我就是全校最漂亮的四年级魅力女生!我是最有魅力的,男生一看到我全趴,我路过的角落,连狗都不随地小便了!可见我魅力之大但是你们不要过分迷恋姐,姐只是一个传说,或许几百年后,姐会被你们淡忘,但是姐魅力的外表,永远存留在你心中!我的座右铭是:不要迷恋姐,姐让你吐血台下的尖叫吧!!!跟着姐的节奏嗨起来!很高兴为大家演讲,我就是小学4年级的魅力女生哦!
我想要一篇关于女生部竞选部长的演讲稿。
经读到过一句很幽默的话,“有智吃智,无智吃力,无力无智,饿得笔直。
”这句话说出了智慧对人生的重要,然而,没有任何先天的和后天的才能,可以无需任何努力而得到。
因为生活永远是一架保持平衡的天平,一边是付出一边是收获。
不劳必定无获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这是我始终信奉的一句格言。
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勤奋是诸多因素中至关重要的。
对大多数同学而言,一时的勤奋不难做到,但是难于持久。
不如试试“常立志”,我通常只为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经过努力,目标很快就能实现。
每当这时,我会油然而生一种成就感,在倍感欣喜的时候,及时制定下一个奋斗的目标。
永不满足是进步的开始,我从不会因为一个小目标的实现而沾沾自喜,象球王贝利一样,我时刻准备将“下一个”进球踢得更精彩在考前,复习是我们必要做的一件事。
许多同学平时没有认真学,总是靠考前的一段时间来临时抱佛脚,混个眼熟,考试的时候就有个印象。
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一旦养成了,后果就不堪设想。
看过地基没打好的高楼吗
学习也是一样的,如果那样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像伪劣工程一样倒塌掉,到时候挽救就来不及了。
但是考前的复习也是不可少的,它可以巩固你的知识,也可以弥补你的过失,从而使你更有信心地去面对考试。
考场上的表现可以决定你的一切。
我就亲眼看过一个重点高中的重点班的班长,就因为高考发挥失常,最后也只落得一个大专。
考试时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能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解题中去,而不要想考试的最后成绩会是怎么样。
考前注意休息好,宁可复习少一点时间,也保证考试时有充沛的精力。
考试时先易后难,要能够狠心跳过难题,不要有心理负担,要立刻投入到后面的解题中去,不要想太多,不会就放过,别担心,因为既然是难题,那就肯定大家都难,怕什么
只要能够这样想,我想一切都可以把握在你的手中。
其实,说了这么多,归根究底还是在于我们自己,就是一定要自信,不要自卑,这次考不好了,并不一定是件坏事,也许你可以从中更深的了解自己的缺点,并且能够得到更好地解决办法,也也许可以作为你下一次考好的一个动力。
最后,我用李白的一句诗来结束今天的讲话: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把握青春,勤奋学习》。
青春是搏击风浪的船,学习则是船的动力,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应抓紧时间,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扬帆起航。
孔子说: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仁在其中矣。
今天的我们应谨记他的话,放飞自己的青春,用勤劳的汗水铺就未来的成功之路。
也许我们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但决不能再让自己输在终点。
后天的努力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
对于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来说,中招考试已并不遥远,面临着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你们应该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为迎接中招考试做充足的准备;对于我们八年级学生来说,八年级是初中学习的一个转折点,我们应该好好把握,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而七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也千万不要放松,你们现在的努力是在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只有地基打牢了,房子才会盖得更高。
同学们,无论我们处在哪个学习阶段,我们都应该努力,抓住这段易逝的光阴 ,好好把握,将知识这闪光的宝石紧紧握在手中。
每一次的成功都要付出艰辛和努力,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付出代价。
孟子告诉我们: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俄其体肤,空乏起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常言道,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有了辛勤的劳动,才会有收获,不劳而获的事情是不存在的。
是的,勤奋属于珍惜时间,爱惜光阴的人,属于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人,属于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人。
因为勤奋,安徒生从一个鞋匠的儿子成为童说大王;因为勤奋,巴尔扎克给人类留下了宝贵的文学遗产《人间喜剧》;因为勤奋,爱迪生才会有一千多种伟大的科学发明;还是因为勤奋,中国古人才留下悬梁刺股、凿壁偷光、襄莹映雪的千古美谈。
爱因斯坦曾说过:在天才和勤奋之间,我毫不迟疑地选择了勤奋。
卡莱尔更激励我们:天才就是无止境的刻苦勤奋的努力。
正处于学习阶段的我们,就应该具有像爱迪生、巴尔扎克那样刻苦努力,不懈追求的精神,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在追逐梦想的舞台上一显身手,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只有勤奋踏实的将一点一滴的知识掌握,才能最终走向成功。
人生能有几回拼搏
人生能有几个花季
过去的就无法改变了,所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就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