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中学了,我越是不喜欢女生,我们那班上越是女生多,全班六十多同学只有十二个男生,女生几呼占了全班的六分之五,我们被女生包围着,一进教室,只听到叽叽哇哇,看到的是花花绿绿,最厌恶的是,我前后左右都是长头发的,我身边还坐着一个穿裙的女孩,害得我不敢抬头乱望,本来是挺活泼的我,只得寡言少语,呆若木鸡了,上课我不敢乱说乱动,最喜爱看的小人书也只好呆在书包中了,我知道她们一个小报告,小人书就会被老师收了去。
我上课不讲小话了,也不做小动作了,两只眼只是看着黑板和老师,我的功课也进步了,成绩也上去了,还经常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家长的欢喜,我从来没有觉得是这些女生的作用,其实是自己刻苦努力取得的成果,我只是讨厌她们,看不起她们,下了课离得她们远远,连看都不看她们一眼,要是有女生找我说话,我的眼总是望着别的地方或“是”或“不是”,或摇头或点头来回答她们,不会和她们说完完整的一个句子,谁叫她们限制了我的自由啊
我和同坐的那位女生,一学期从未说过一句话,我在我们共同的桌子上用小刀公平的划了一条界,这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她没有超出她的界限,我也没有侵犯她的范围,有一次考试,考了一半我的笔没水了,急的我叹气,她看到了,悄悄的递过一支笔来,我好像没看到似的,没有理她,我想了一个很好的办法,我用口水湿润我的笔也能写出字来,哼
男人就是男人,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谁要你的臭笔
可是当我写到最后一题时,那笔就是泡在我的口水中它也写不出字来了,我这时再看看身边那女孩,她已经边拭泪边交了试卷出去了,我知道是我没有接受她的笔而流泪的,哼
女人就是这样,可是我呢
试卷做不下去了,时间到了,我只好留下一道空白。
这回考试我从前三名一下退到三十名,老师责备,家长怒骂,同学讽刺,唉——我倒霉死了。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渐渐对身旁的那个女孩改变了看法,我悄悄地把我们的分界线磨擦掉,再让宽一点空间给她,表示对她的道歉和友好,可她从那以后再也没有理过我,在下一学期里她又和别的男生坐去了,这件事我心里很是不安,好像欠她什么,我有时在远处不知不觉地看她几眼,觉得她不但美丽可爱,善良温柔,而且乐于帮助别人,成绩又是全班的数一数二,我和她的名字总是几乎排在一起的。
我上高中了,人也长高了许多,心里的事也装了不少,我还是和她从未说过一句话,那件事总是放在我的心中耿耿于怀,我想我总有一天,我会勇于的站在她的面前说声“对不起”,我心中总是痒痒的,我看到她在就高兴,全身就有劲了,我上课也不时的望望她,她越来越漂亮了,不长不短的发丝,一双大大的眼,圆圆的脸蛋,身材不胖不瘦,是全校最漂亮的一朵花。
当我傻望着她的时候,她突然抬起头来,一双漂亮的眼与我痴呆的眼相碰,四只眼像触电一样避开了,她的脸刷的红了。
我的心也痒得甜甜的。
由于她家中原因,高中读了一期,就离开了我们学校,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我心中的唯一的这个可爱漂亮的女同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