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行动--校园种植活动感想  为了绿化校园和锻炼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增强责任心,我们高三六班团支部开展了美化校园绿色园地活动,主动在校园内部承包了一块土地,种植花卉蔬菜等作物。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有所体会,有所感悟。
回想起当初刚刚得知要开展这个活动的时候,同学们都很兴奋,纷纷为菜地的种植计划献言献策,最终在共同努力下制定了这个计划 。
在种植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许多困难,例如天气,第一次播种的种子过了很久还没能发芽,土壤肥力不够等等。
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仔细找出问题的关键,解决了困难。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热情参加,许多同学从家中带来种子,培育好的幼苗。
在课间闲暇时间,同学们都积极去看作物生长的情况,还主动抽出时间来去拔野草,同学们对种植园的关心,体现出对这次活动的责任感,但我们看着绿色的滕蔓渐渐爬满架子,绿意在我们的菜园传递,黄色的小花绽放,我们辛勤劳动的果实压弯了竹架,我们喜悦和满足的心情难以言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付出带来的收获,什么是苦心经营得到的成果,我们同果实一同成长,和花儿一起绽放。
我们的种植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不仅为学校增添了绿意,也为每一位同学心中增添了绿意,更加有意义的是,我们团支部在活动中得到的成长经验和人生感悟,相信从这次获得中取得的收获,会在我们未来的道路上有所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