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地球
地球,世界关注的焦点,大家共同的话题,人类生命的支柱。当人们对她产生一丝丝遐想时,人们可曾想到在她的背后,又隐藏了多少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她,无私的哺育着每一个人,辛勤的捍卫着人类的灵魂;她,人类生存的基本因素,人类生命延续的根点;她,蕴含着无数的奥秘,只为等待人类的开发。
人们总是对她饱含着太多美丽的遐想,太多超乎现实的想象,却不曾为地球美好的未来做出什么,只是做着自己的黄粱美梦;人们总是无忧无虑的滥用着地球贡献的资源,满以为地球是经久不竭的星体;人们总是随意的伤害着地球,随意的破坏着地球,从来没有尝试着感受地球的心声。
地球妈妈知道后,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宽容着人类,总是安慰着自己:等到将来,人类就会醒悟,就会实践着正确的做法。可是啊,地球妈妈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人类最终还是那么的放肆,那么的自私,那么的愚蠢。是他们,弄得地球母亲每天以泪洗面;是他们,害得地球母亲差点得了不治之症;也是他们,使得地球母亲原本迷人的身躯划上了一道又一道的伤疤。
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这样做又有什么好处,这样害己又害人的方法是怎么让他们这么执迷不悟的。面对着地球一次又一次的创伤,他们又是怎样做到无动于衷的。
地球母亲尽自己的本能向人类发出了警告。她先举出了绿牌,人类笑以面对。她再举出了黄牌,人类不以为然。正当她准备举出红牌的时候,人类这才有所警惕,急急忙忙创立‘‘环保节约’’等活动。但始终,还是存留着这么一些不爱护环境,不节约资源的人。地球妈妈决定,再给人类一次机会,如果人类死性不改,红牌举起来!
加油吧,人类!请你们牢牢的记住:只有一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