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飞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陈文俊
如果我会飞,我会飞向森林、草地、农田。
我会像小鸟一样在森林里飞来飞去,给大树爷爷治病,像蝴蝶和蜻蜓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让草儿变得更绿,让花儿更红,让大地更加美丽。
如果我会飞,我会飞向天空,让21世纪最新型的载人飞船,飞到火星上去旅游,去月球上看望移居到那里的亲人,去看科学家们研制出更多的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还有科学家们精心研制的,无公害、无污染、纯天然的优良品种。让更多的中华儿女飞向蓝天,飞向月球和太空。
这是我们中国儿女的梦想和希望。
如果我长了翅膀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冯煦麟
如果我长了翅膀,我要飞上蓝天,看看阳光明媚、空气新鲜,没有雾霾和硝烟。
如果我长了翅膀,我要飞进森林,看看树木茂盛、小动物们幸福生活,没有砍伐和杀戮。
如果我长了翅膀,我要飞越田野,看看风吹麦浪、稻海翻腾,没有病虫和旱涝。
如果我长了翅膀,我要飞过城乡,看看人民勤劳,安居乐业,没有犯罪和战争。
我要飞个够,我要看个够,我要和大家一起创造,让我们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平安。
会飞的我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杨旖旎
如果我会飞,首先我要飞到森林里去看看小草长了没,果树结果了没,小鸟在唱歌没,我想听一听小鸟唱地好不好听。
然后飞到北京去看看北京天安门城楼、看看博物馆。
再飞到稻田里看看禾苗长高了没,看看玉米挂果了没,看看蔬菜都可以吃了没。
接着飞到花园里看看菊花、桃花、杏花、牡丹花、玫瑰花……都开了没。
最后飞到山上看看太阳下山没有,如果下山了我就要回家去了!
“梦”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周徵羽
星期日,我把作业做完后,我静静的躺在草坪上,仰望着蓝蓝的天空,白去像一朵朵棉花,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翔。
忽然觉得我要有一对翅膀该多好啊!飞到我们的首都北京天安门,去看看那里的解放军庄严的国旗升旗仪式。
然后,在飞到万里长城看看那蜿蜒数千里,历经几代风霜还是那么雄伟壮观。
在飞回大峡谷,只见大峡谷山高林密,奇峰怪石云雾缠绕,空中栈道巧夺天工。我多么想有一对翅膀就能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