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飞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左梓涵
如果我有翅膀我会飞到春天里,我会看见盛开的小花朵,茁壮的小树,还有美丽的大自然。
我还会飞到夏天,我会看见炎热的太阳,还可以看见在游泳的小朋友们。
我再飞到秋天,我会看见金黄地稻子,成熟的果实……
最后我会飞到冬天,我会看见房子和树上的积雪,还有小朋友们在玩堆雪人、打雪仗……
假如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田佳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往桂林,看看那里的山和水,是不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那么美。
我还会飞往中国台湾,和小朋友们说一说大陆上的事,并看一看日月潭是不是一半是太阳,一半是月亮。
最后我要飞往乐山,量一量乐山大佛的高度,并数一数那里的旅客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