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飞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向修平
如果我会飞,我会飞到我的家乡去,我想看看,山有多么高,树木有多么茂密、小河有多么长。
如果我会飞,我想飞到草原去,我会看到一个孩子在草原里放牛羊,一群英俊的马儿在草原上奔跑。
如果我会飞,我想飞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看看爸爸有多么辛苦,给爸爸送水解渴。
如果我会飞……
有趣的梦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靳睿熙
星期天的早晨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在梦中我起了床,问妈妈:“妈妈,我可不可以出去玩儿一会儿?”妈妈说:“可以。”我开开心心地出去玩了,我一跳就有了一双翅膀,我惊奇地说:“我居然有一双翅膀!”
我越飞越高,一直飞上了天空,我继续往前飞,飞到了一座山顶上,看见了山羊、野牛……
我回到家里翅膀一下子就没有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
我说:“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梦。”假如我真的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呀!
我在天上飞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李鹏博
我做了一个梦,我在天空中飞。
我梦见我在天上飞,天空空气新鲜,我看见了小鸟、大雁和像棉花糖的白云、太阳、飞机,天空好美丽,我可以像小鸟在天上自由飞翔了。
天空和大海一样湛蓝,那些天上飞的动物,就像海里游的动物自由自在。
天黑了,星星一闪一闪的,太美了,月亮像大玉盘照着我,让我可以看见黑夜的美。
妈妈叫我起床,我起床了,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上宇航员。
给我一双翅膀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覃思宇
有一个脑筋急转弯:如果你有一双翅膀,你怎么办?答案是:赶快去医院,哈哈……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不想失去他。我想让翅膀带我去很多我向往的地方。北京的天安门,雄伟的长城,还有故宫;法国的巴黎,听说是个浪漫的城市;中国台湾,那是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部分,还有珠穆朗玛峰,那里太高了,不知道能不能飞上去,要是翅膀很有力量,我想去太空,火星上不知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好想有一双有力的翅膀。
如果我能飞
施州民族小学二0一班  桑誉瑄
今天,小明到公园去玩,看见一只可爱的小鸟,小明心想:要是我也可以像它那样自由的在天空中飞翔的话,就好了。
在梦里,他发现了一对翅膀,小明那那对翅膀穿在了身上,果然飞了起来,他飞过了静静的山谷,飞过了青青的大草原,飞到了一片有山有树还有草的地方。
小明高兴地说:“我终于可以自由地飞起来了。”小明醒过来了心想:原来是一场梦。